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翻新的2019哈弗H9获得安全升级

2020-06-06 14:33:53来源:[db:来源]

更新后的2019年哈弗H9看到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已成为两个变量范围内的标准配置,并且价格稳定。

尽管主要的变化是主动安全性,但现在的哈弗H9进行了更新,现在包括自主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偏离警告,这是整个哈弗H9四轮驱动范围的标准配置。

尽管安全性得到了增强,哈弗仍将H9的价格保持在当前价格不变– H9 LUX的起步价为41,990美元,顶级ULTRA的起价为45,990美元。

除了主动安全性之外,H9 ULTRA还提供加热和通风按摩前排座椅,可感应雨水的全景天窗,10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加热的方向盘,Comfort-Tec座椅,电动第三排可折叠座椅(例如spec Everest)和主动弯道大灯。

哈弗还在整个范围内制定了7年无限公里保修标准。Haval目前在全国各地有22家经销商,但已宣布希望在今年年中之前再增加3家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