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机密:保时捷谈特斯拉和迷你电气设计多得多

2020-04-11 10:45:06来源:[db:来源]

本周的汽车新闻摘要包括有关Lister Thunder,Mini Electric的设计,保时捷谈论特斯拉和Skoda Vision E的新闻。

Lister Thunder重命名为:

即将面世的基于Jaguar F-Type的Lister Thunder已更名为LFP-666,以适应公司的新命名策略。该数字不是为纪念野兽而命名,而是指该汽车的增压5.0升V8产生的666马力。LFP-666仅提供99个示例。

迷你电器:

设计主管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表示,即将面世的Mini Electric生产汽车的设计元素将确保其在公司的“标准”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些包括车轮和格栅,很可能会从概念版本上沿用。但是海尔默说,这种样式元素可能不会在未来的迷你电动汽车中使用:“在五到六年内,我们可能不需要这些差异化因素,因为它将成为另一种标准Mini。”

保时捷谈特斯拉:

保时捷英国老板亚历山大·波利奇(Boss Alexander Pollich)承认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在推动电动市场向前发展中的作用。他说:“它一直是先驱,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在保时捷,我们计划应对这一挑战,不仅是用我们的汽车(Taycan),而且是要为车主提供完整的360度视角,以实现无缝所有权,包括建立增压器网络。”

斯柯达Vision E:

斯柯达Vision E的量产版看上去不会像其SUV兄弟Kodiaq那样坚固。斯柯达设计师卡尔·诺伊曼(Karl Neuman)说:“这不是故意的,”他想展示汽车的“流动性”,同时又保持与SUV相关的实用性。

阅读更多

特斯拉Model S评论

保时捷Taycan:592马力,310英里射程和低于3.5秒的0-62英里时速

斯柯达将于2022年推出eRS电动性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