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2020 Subaru WRX STI看起来不会像这样

2020-05-13 15:33:12来源:[db:来源]

就像上一代概念车2015 WRX设计一样,它令大多数性能迷感到失望,因此新一代2020 WRX STI可能不会看到根本性的设计变化,就像他们在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上推出的概念车一样。斯巴鲁仍然是一家保守的汽车制造商,他们为自己开拓的利基性能汽车市场感到满意。去年,斯巴鲁美国公司售出了31,358辆WRX / STI轿车(约占其全球市场的60%),这几乎是斯巴鲁公司可以在其日本群马工厂制造的。

斯巴鲁宣布,去年他们在美国售出了近50万辆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全轮驱动汽车,这就是他们的面包和黄油。斯巴鲁知道他们拥有高性能的忠实粉丝群,但他们的主要重点仍然是建造跨界车,SUV和现在的大型家庭用车,例如2019 Ascent 3-Row。仅在美国和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就有大约8000万千禧一代斯巴鲁企业传播总监估计,斯巴鲁的目标人群中有600万人购买了多功能汽车,例如全新的2018 Crosstrek。“所以,为什么,公司需要将重点从他们身上转移开吗?”他问。

因此,我们不应该期望斯巴鲁在其历史悠久的利基市场之外走得更远。它将保持其核心价值,而核心价值已通过著名的对称全轮驱动设置,平角发动机和一般保守的样式和设计语言被证明对品牌成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美国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现任全球营销总裁池田智彦(Tomohiko Ikeda)最近表示,斯巴鲁“力争以其现有资源竭尽所能,而不是加入汽车排行榜首位的竞争。”

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展会上带来了野性的概念,以引起媒体的关注,但是实际生产的汽车通常看起来截然不同。因此,如果第五代2020年斯巴鲁WRX STI看起来不像斯巴鲁带到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的概念车,也不要太失望。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