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500评测-时尚的受害者还是时尚的推动者?

2020-06-03 11:33:17来源:[db:来源]
菲亚特500评测-时尚的受害者还是时尚的推动者?第1页,共8页性能和0-60时间第2页,共8页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8页行驶和处理第4页,共8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8页价格,规格和竞争对手第6页,共8页内部和技术第7页,共8页Design 816Evo评级中的8价格£11,050复古的魅力,价格合理,结构紧凑,我们说迷人吗?太紧凑了,有点太迷人了,比实际driveevo Verdict更有趣

菲亚特500是众多制造商提供的后退设计浸渍练习之一,它采用原始500的形状和概念并进行了更新。

做得好,可以追溯到2007年。尽管2015年进行了翻新和车型更新,但现在看起来还是差不多,但是如果您已经向后看,则无需进行更新。尽管如此,500仍保留其复古风格,并且因此而迷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相对便宜,因为与之密切相关的Panda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就可以买到,而且实用性更高,但500有趣。

Abarth是最有趣的,因此,如果您正在追寻其中之一,请在此处阅读有关信息;在这里,我们将集中于不是很热但仍然很可爱的购物手推车。

evo提示

500可能具有经典外观,但没有经典所有权的弊病。尽管按照现代标准来看,它很小,但是将当前的500放在原始的旁边,您会看到前进的步伐。相比之下,它看上去庞大,尽管您至少可以以一定程度的安全性驾驶这辆新车,但它在EuroNCAP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成绩(此后的测试变得更加严格,但500仍然是一辆安全的小型车)。

事实是,如果您货比三家,您可以花不到500的新钱就能买到原件,这是我们很想做的。尽管行驶速度明显降低,但驾驶起来会更加有趣,而都灵的城市汽车不会像斯图加特的经典风冷,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那样价格飙升,比新的地方更安全地存放您的钱。

evo评论

您不是来这里听我们告诉您购买二手车的,对吗?即使那是您应该考虑的。新款500是一款有用的小型车,如果缺少类似历史悠久的Mini替代品的那种驾驶吸引力,那么它至少会忠实于其最初的小型且廉价的概念。显然存在个性化的空间; 500拥有多种装饰,颜色,标贴和选件包排列,您确实可以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择,尽管随选件变笨了,价格也随之上涨。

最好是简单地进行抽样,即使不是在贫困线入门级水平上,也没有我们现在认为的基本要素,而不仅仅是奢侈品。从休息室装饰开始,而不是从流行开始,因为它采用了合金轮毂和空调。在升级到Abarth之前,S车型会像您所想要的那样运动-套件包括精致的车身套件和运动型座椅。请务必查看经常提供的特别优惠和限量版型号,它们会增加价值,套件和某些独家性。

性能和0-60时>一款不错的城市汽车和TwinAir车型愿意表现,但直到Abarth结束时,事情才真正令人兴奋。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性能。

发动机和变速箱>功率更强的104bhp TwinAir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其余则采用了五速变速器。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乘骑和操控>该车具有柔软的悬架和轻便的转向功能,非常适合在预期的城市环境中行驶。在英国的b公路上,与其说是Mini,它在价格上还远远不及其他复古明星。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驾乘和操控。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MPG和运行成本> 1.3 MultiJet涡轮柴油机是最经济的菲亚特500。它返回78.5mpg,联合循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g / km。TwinAir机型在纸上比实际更节俭。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运行成本。

价格,规格和竞争对手> The Pop Star和Lounge是其中的装饰线,最近有新的S型号加入其中。Seat Mii和大众汽车!是更直接的选择。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价格,规格和竞争对手。

内饰和技术>菲亚特500可能是关于复古外观和现代感的,最近对内饰的修改使感觉和技术方面保持新鲜。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内部和技术。

设计>菲亚特500是一款即时可识别的汽车,集复古与相对现代于一体,结构紧凑。在此处详细了解500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