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 C8 Corvette的发射控制系统目前正由汽车趋势进行测试

2020-07-20 09:41:35来源:[db:来源]

从想象C8克尔维特的那一天起,各地的克尔维特车迷都希望以克尔维特的价格表现兰博基尼或法拉利。7月18日,我们终于可以看到2020 C8 Corvette了,我们的所有愿望都实现了,至少这就是通用汽车所说的。

Motor Trend是第一位将汽车推向极限的第三方汽车评论家。他们仍在这样做,尚未发布任何正式文件,但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意味着我们将很快知道新的2020 Corvette的局限性以及它是否符合宣传要求。

2020 C8 Corvette的汽车趋势测试正在进行中

汽车趋势功能编辑Scott Evans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此评论:“那。只是。发生了MotorTrend有一个C8 Corvette。我们正在测试。我开车。不过暂时无法告诉您,因此,请欣赏我即将与您分享的所有图片和视频。”他接着说:“启动控制。是的,没有手册,但是手册不会像这样发动或移动。最后,“ Mo发控制!有多快?还不能说。

如果您想亲自检查一下,肯定会很快,请转到他的Instagram。他发布了一些视频,显示这辆汽车在拖拉板上启动,这看起来很棒。您可以在这里查看他的视频。

为什么这很重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为通用汽车可以告诉我们,直到他们脸色发青之前,汽车有2.9秒的0-60时间,但是如果普通人不能复制它,那就没关系了。让第三方测试汽车以使其极限达到相同(或非常接近)的时间,这意味着该汽车实际上被设计为一次又一次地达到该标记。巨大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将获得通用汽车不一定包含的大量性能测试。

在Carlisle观看这辆美丽的2020 Corvette,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Corvette和汽车新闻分析。

视频片段:0-60次,60-0制动时间,发射,拖曳时间,跑道状态,性能模式等。将有更多的标准“手册”信息可用,并且很快就会发布。

请关注汽车趋势网站以及Scott Evans的Instagram,以获取更多信息。他一直在向我们放一些视频,让我们想要更多。

还要观看2020 C8 Corvette的走动!C8随处可见护卫舰!Rapid Blue,Zeus Bronze,Torch Red等,以及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下一个故事见。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在这里我将讨论混合动力E-Ray C8克尔维特穆勒鞋在科罗拉多州的现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