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加迪(Bugatti)与加利比(Galibre)加入超高性能豪华轿车领域

2020-04-28 09:33:09来源:[db: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有两个人(出于非常明显的原因希望不愿透露姓名)已告知他们,大众汽车已批准布加迪分部开始进行去年首次亮相的16C加利伯轿车概念车的量产版工作。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不过彭博社报道说,加利比尔可能会装上1000马力,而超级轿车的价格可能在140万美元左右。加利比尔很可能将在该公司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生产工厂建造,尽管新的重新组装工具可能会在2013年或2014年的某个时候确定新高端轿车的交货日期。

没有关于布加迪16C加利比的其他信息,但根据提供的一些信息,我们可以对加利比的多汁部分做出一些猜测。首先,布加迪轿车具有与威龙16.4相同/非常相似的动力传动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意味着加利比尔将由威龙16缸发动机的某些衍生产品提供动力,并配备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有人推测,加利比(Galibier)将更多地关注奢侈品而不是性能,并且这样做会将功率输出调整为更加文明的一点-但我希望它具有足够的马力,从而赋予其在其他高端产品上的巨大吹牛权利世界各地的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想知道这个名字的人来说,Col du Galibier是法国阿尔卑斯山的一条山口,最著名的是一年一度的环法自行车赛较艰苦的阶段之一。1930年代后期,Galibier名称最初出现在布加迪阵容中,是布加迪Type 57的4门变体。

布加迪最近以拥有世界纪录的威龙16.4而闻名,威龙拥有超过1,000匹的马力和世界上最高的最高速度,但该公司不仅具有高性能,其内部材料和工艺值得在世界范围内提及。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下面的画廊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了布加迪16C Galibier,但我们可以期望生产版本的内饰和外饰与下面所示的汽车非常相似。有趣的是,看看这8个镀铬排气口能否成功投入生产,如果运气好的话,布加迪/大众汽车集团不会让我们对官方细节等待太久。

资源:彭博社

其他超级跑车新闻:法拉利四配置器已上线法拉利FF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超级跑车由于法律问题值得质疑的大众汽车与保时捷合并保时捷Panamera S Hybrid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菲斯克(Fisker Karma)电动豪华轿车的生产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