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调谐的BMW 1系列比Ferrari F12TDF更多的扭矩

2022-09-09 08:22:06来源:

上面的相当普通的BMW 1系列具有590磅的扭矩。这是70lb ft的ferrari f12tdf,75lb ft多于mclaren 675lt。相当普通,绝对不是。

150D,因为它相当谦卑地知道,是宝马调谐器AC斯科尼策的工作。德国电力商机采用了任何发动机最初安装在这1系列中并将其扔掉,然后在一个轻微按摩的版本BMW的令人惊叹的三重涡轮3.0升柴油六,然后在Stonking M550D中发现。因为你会记得,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车。Ac Schnitzer还安装了一些巨大的合金和一些扰流板和裙子。因为调谐。

结果是与W12 Bentley飞行刺激一样多的扭曲力。或者滚动罗伊斯·弗劳泰泰。在一个1系列。

以下是其他数字:395bhp,0-62mph,4.5秒和50至112mph,7.9秒。没有关于最高速度的词,但如果他们已经删除了restrictor,那么期待它过去155英里/小时。这就够了。

在Essen Motor展上显示,现在150d仍然是一个概念。做错事,斯科尼策。使它成为现实。少说话,更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