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军械测量纸地图卷土重来

2020-04-08 11:33:54来源:[db:来源]

2009年,军械测量局取消了OS路线图,这是一系列八幅手套箱友好型,比例为1:250,000的地图,旨在帮助驾车人士在英国范围内规划路线。

这似乎是自然的进步。当汽车和不断完善的道路网络解放了人们的生活时,这些地图就回到了宁静的日子,但是随着卫星导航在家庭汽车中无处不在以及在线数字地图服务和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认为减少了争斗的必要带有陈旧的纸张等价物和棘手的褶皱。

但是现在,由于客户需求,重新引入了OS Road系列。看来,许多驾车者想要的不仅仅是计算机语音吠叫路线指示。他们希望提前计划,在上下文中查看周围环境,并具有故障保护功能,以防数字化映射选项使他们失望。

“ 2009年撤回Road系列时,有一个商业案例表明他们被撤消了; OS的产品经理Amanda Barr说道。“我们再次看待它的原因是,很明显,过去三年来,图纸地图的销售已经停止下降,并且一直保持稳定。我们询问了主要零售商并进行了客户调查,他们认为仍然需要这些产品。”

巴尔说,这些地图旨在补充数字系统:“我们所看到的是,它们用于人们在家时的计划,因此您可以获取旅程的背景。当您迷路而卫星导航无济于事时,它们就适用了。杂物箱中的地图为您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护。”

新的地图(与从该机构强大的数字数据集派生的所有OS纸质产品一样)已进行了调整,以考虑到驾车者可以轻松地在网上找到的信息种类。例如,该系列以前使用棒棒糖标记器作为显示城镇之间距离的系统。巴尔说:“我们之所以采取这些措施,是因为如果人们想要里程,可以轻松地在线进行而不是在地图上进行规划。”而是添加了新功能。这些地图将首次显示指定的海滩和国家公园游客中心。巴尔补充说:“我们非常在鼓励人们走出去享受生活。”

“我们试图考虑人们可能如何使用它到达目的地,然后到达目的地时可以去哪里。”令人兴奋的是,苏格兰南部片材是第一个具有部分完成的穿过昆斯菲斯峡湾的昆斯费里过境点的OS产品。

当地图上个月重新发售时,仅在24小时内售出了800多个,远远超出了OS的预期。

尽管传统上三张苏格兰地图的销售量要比描绘人口稠密地区和度假胜地的地图少,但“道路”系列的每张纸预计每年平均销售约10,000张。

巴尔说:“这是回到市场的好产品,而且是意外的成功故事。”“产品没有问题;只是市场发生了变化。现在市场再次发生变化,该产品仍然适用。”

在接待人员的支持下,OS重新规划了两张路线规划图。

巴尔说:“在鼎盛时期,它是我们最受欢迎的地图之一。”“它没有与Road系列同时出现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没有维护这些数据集,所以我们必须弄清楚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刷新它。”

如今,工作表地图销售仅占OS收入的一小部分,但路线图的回归表明纸产品仍然存在。

巴尔继续说道:“我们绝不会看到纸质地图的衰落。”“我们不会离开他们,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可以引起人们的共鸣。我们正在努力扩大目标市场,但我们不想放弃忠实的客户。

“军械测量图一直以来都是令人动容的,当您与客户交谈时,感觉非常好,因为他们喜欢这个品牌。它不仅仅是功能性产品。在这方面,我们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