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敦促经销商对欺诈行为保持警惕

2020-05-25 10:33:55来源:[db:来源]

经销商,您的商店有没有让销售热情超过了对信贷申请进行尽职调查的愿望,还是对看似完美的交易感到“昧“有些不对劲”?

如果您很幸运,则贷款申请已获批准,还清了付款。但是,尽管经销商拥有数周甚至数月以来最好的收入和FICO分数,但几乎立即违约的情况又如何呢?这很可能是欺诈的案例,是由数十个或数百个由个人或组织精心策划的,影响您的经销商,甚至数十个。

驻芝加哥的国家保险犯罪局高级特工迈克·凯索说:“您需要认真研究交易并进行分析。”“在维吉尼亚生活过的医生突然来芝加哥买车要从加利福尼亚运来,这是否有意义?我们有进行这些交易的交易商,(当他们证明是欺诈时)总是说:“我不知道”。经销商饿了。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但是,如果看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就很可能。

圣地亚哥的一家专门从事欺诈检测的公司Point Predictive估计,包含不实陈述内容的汽车贷款原始交易的年价值今年可能高达60亿美元,是2016年原始交易年估计价值的两倍。

大多数经销店都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收入,就业或信贷方面的虚假陈述不被误解。违约会破坏他们与贷方的融资关系。而且,当客户在贷方购买票据之前跳过汽车时,经销店会自掏腰包。

但是,存在欺诈性计划,甚至可以欺骗最精明的F&I经理。一些方案依赖于专门建立的电话呼叫中心来验证欺诈信息。诈骗者还使用合成身份欺诈来结合真实和虚假信息,从而使他们能够确保购买车辆。互联网还是一个肥沃的市场,使访问者可以购买无法欺骗的身份来进行欺诈。专家称,这种盗窃往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未被发现。

“我们知道,因为每年您都有数十亿个身份记录被泄露; 2016年有超过40亿个被泄露。这为通过使用多种因素融合而成的真实身份或合成身份来进行更有组织的攻击开辟了一条非常容易的道路,” Experian的高级业务顾问Keir Breitenfeld说道,该公司的网络专家不断为此类问题搜寻黑暗的网络。交易。“那是欺诈者可能会说的,”我将购买此人的身份和密码。信息越详细,它就越有价值。布赖滕费尔德说。

每月有4,000多个新的被盗身份进入黑网,这是一个买方市场。诈骗者可以轻松地购买具有特定特征的信息,例如FICO得分达到750以上且收入在特定邮政编码中的100,000美元的中年成年人,因此他们可以在一个区域中与多个经销商和商人打交道。

“深入挖掘”

诈骗者通常会招募秸秆购买者,在许多情况下,这些人看起来是在驾驶执照和信用报告中所确定的部分,通常是在高端车辆上进行交易。

凯尔索说,被盗身份经常被使用多次。他说:“有14次尝试使用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医生的[被盗]信用额。”“那是很多工作,但他们坚持不懈,最终得到了一辆价值85,000美元的保时捷。”

并非所有诈骗者都需要使用精心设计的欺骗手段,尤其是在发现经销商薄弱的情况下。专家指出,许多经销店接受的身份证明并不能清楚地显示该人的脸。这种肮脏的行为使调查人员无法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追踪骗子。

布赖滕费尔德说:“至关重要的是深入了解信息,以了解与该身份有关的行为。”“如果仅对数据进行基本验证,则会错过数据历史记录提供的丰富信息。”

这些历史记录涵盖了从信贷和财产所有权到永久地址,过去的雇主以及其他可能发出危险信号的详细信息。外部专家可以完成广泛的检查,而不会引起潜在合法客户的恶意。

Equifax汽车金融业务负责人Lou Loquasto表示,一种区别虚假的就业和收入证明的方法是直接从雇主那里获得信息。他的公司做到了。他说,这也推动了通过支票账户获取替代数据的努力。

“就像欺诈者通过虚假的工资单和呼叫中心变得富有创意一样,提供商在如何获得经验证的收入以及如何更快地向贷方和交易商方面也具有创造性?”洛夸斯托说。

他补充说,有些欺诈行为是微妙的。他说:“如果某人每年赚60,000美元,而他们说他们每年赚100,000美元,即使这是一个合法客户,那对表现贷款和冲销贷款也可能有所不同。”

经销商不知情

Point Predictive首席策略师弗兰克·麦肯纳(Frank McKenna)表示:“这种欺诈行为才刚刚被人们理解,大多数交易商都不认为这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我们估计,在申请资金到位时,这些类型的欺诈案件中有67%可能不为人所知,并且汽车离开了经销商。一些交易商没有意识到如果发生欺诈,贷方可以将贷款退还并强迫他们还款。对于每次发生的欺诈,您都必须出售10辆汽车来弥补。那会让你破产。”

内华达州亨德森市的芬德利汽车集团(Findlay Automotive Group)致力于保护该公司,CFO Tyler Corder说。该集团在四个州拥有32家商店,销售来自捷豹,兰博基尼和路虎等品牌的汽车。

Corder说:“自相矛盾的是,您想出售一辆汽车,但同时也要非常谨慎,并确保将其出售给合法客户。”对装饰套件,选项和颜色不感兴趣;和跳过测试驱动器是危险信号。“我们非常了解[整个美国的经销权]会发生什么,并且已经使我们的员工根深蒂固地需要首先保护公司。”

汉娜·卢茨(Hannah Lut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防止数据泄露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