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铃木雨燕将在2015年获得更高效的Dualjet汽油发动机

2020-04-03 08:33:53来源:[db:来源]

据说将于2015年在铃木雨燕系列中使用的新型1.2升“ Dualjet”汽油发动机可显着提高效率。

该发动机目前正在接受Suzuki GB的评估,据说平均可达到65.7mpg,每公里可排放99g的二氧化碳。因此,它使现有的1.2升汽油分别提高了9.2mpg和17g / km,并且免于VED。

铃木通过一系列发动机升级实现了这些消耗量和排放量的减少。首先,新的Dualjet发动机不是每个气缸一个喷油器,而是使用两个。

这意味着16气门发动机的八个进气口中的每个都有自己的喷射器,而不是每个气缸的两个进气口必须共用一个,从而实现了更精确的控制和更细的燃料雾化。

每个端口使用一个喷射器还意味着喷射器本身可以更靠近进气门的后部定位,从而进一步改善雾化并提高效率。

发动机的其他修改包括重新设计的进气口,燃烧室和活塞顶盖,用于活塞底面的油冷却喷嘴,新的排气再循环系统,起停和压缩比从11.0:1升至12.0: 1。

最大输出功率从93bhp略微降低到89bhp,但扭矩从87lb ft上升到89lb ft。铃木还略微改变了Swift的齿轮比,以提供更好的行驶灵活性。

新的Dualjet发动机最初将提供两轮驱动的SZ4车型。三门版本的价格约为14,500英镑,五门版本的价格约为15,150英镑–比标准的1.2升Swift车型高出约500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