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拉利458 MM Speciale是特别的一款

2020-07-26 14:41:12来源:[db:来源]

法拉利已经发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58 Speciale最好看的版本,但是您不允许这样做。

这款名为458 MM Speciale的汽车是根据法拉利特殊项目部创建的一位未具名的英国客户的严格规格制造的独家一次性产品。

为那些发现普通法拉利车有点平凡的人制造汽车,特殊项目只迎合了少数可信赖的客户,其中包括王子,花花公子和超级巨星。

世界独家一次性

MM Speciale在鼻子和尾巴上采用铝制车身和碳纤维面板,而匿名客户则指定了独特的新型侧装式空气铲。

铲斗旨在将更多的空气汇入发动机舱,从而抵消了后扰流板的作用,后扰流板设置为更明显的角度,以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在汽车中间,安装了与普通458 Speciale相同的自然吸气597bhp 4.5升V8,但前部散热器已向上倾斜以更有效地冷却发动机。

597马力4.5升V8

法拉利表示,随着零部件的更改,客户简要说明了“遮阳板效果”,将A柱涂成黑色,与挡风玻璃和车窗融为一体,具有环绕感。

当然,该公司一直对买主是谁以及名称中的MM持谨慎态度,尽管它没有透露客户汽车的价格,但它的价格肯定是昂贵的。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