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3美国销售率大幅下降-下降了一半-这就是原因

2020-05-20 11:33:13来源:[db:来源]

在最后一个季度(即2018年第四季度)之前的一个季度,特斯拉售出并向美国买家交付了61,650辆Model 3汽车。在特斯拉刚刚报告的过去一个季度中,Model 3的销售和交付量下降了一半以上,仅为22,425。实际上,特斯拉去年12月售出的汽车比今年1月,2月和3月的总和还多。报道的消息公开后,股票市场开盘后,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约10%。

特斯拉的生产速度特斯拉的Model 3经过六个月的延迟之后,于去年八月达到了其全部月生产水平。特斯拉引以为傲的是,它在2018年6月达到了5,000辆Model 3的产能,称已克服了生产问题的最后一个主要障碍。那么,为什么特斯拉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如此之大?

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特斯拉无法继续提高其生产能力。特斯拉在季度报告中表示,该季度生产了约77,000辆汽车,我们知道其中约有69,500辆是Model 3豪华/高性能轿车。这表明特斯拉的Model 3s平均每周产量为每周约5,000辆汽车。这与特斯拉夸耀将近一年前达到的速度相同。事实是,特斯拉可以维持Model 3的短期生产,但是除非特斯拉大幅增加产能,否则它无法继续增加产量。有关特斯拉的承诺及其生产现实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于2017年12月发布的先前报告。

特斯拉美国市场需求下降特斯拉美国销量大幅下降的第二个原因是,特斯拉选择通过限制供应量来人为地延长其Model 3在美国的需求。它通过将销售转移到其他市场来做到这一点。特斯拉没有履行一些美国客户的订单,而是等待了数年等待Model 3的订单,而是选择开始向其在欧洲和亚洲的销售点运送汽车。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豪地在Twitter上展示了自己的零尾气排放Modle 3汽车,这些卡车被装在污染严重的运输船上,以便长时间燃烧到其他大洲的其他市场。通过在小型汽车市场上出售高比例的汽车来吸引大批头条新闻,这不仅有利于宣传,而且还有助于保持对美国Model 3的需求炒作。

相关故事:特斯拉开始通过大规模污染化石燃料的船舶向欧洲运送数千辆Model 3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交付量下降特斯拉在美国销售放缓的第三个原因是,特斯拉选择不交付其承诺的汽车。特斯拉在二月份宣布,经过三年的承诺,特斯拉将开始为“ 35,000美元”的Model 3轿车提供订单。它的实际价格为36,200美元。特斯拉表示,订单将开始得到满足,汽车将在“两到四个星期”内交付。在这里,特斯拉只是对消费者撒谎。我们本周在特斯拉的一个新英格兰交付地点与特斯拉销售人员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们他还没有看到一个单独的“ 35,000美元” Model 3,即标准范围。不是一个。也没有任何所有者在任何Tesla俱乐部上炫耀新的Tesla Standard Range。相反,特斯拉似乎已经诱使消费者使用这种新的低价车型,然后进行了一次换装运动,以将他们推高至更高价的车饰。现在,“诱饵和转换”一词通常被用于特斯拉的销售实践,即使是最忠实的特斯拉宣传出版物也是如此。

特斯拉将要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的需求已经大大减少,这些都是昂贵的豪华/高性能装饰,特斯拉现在正在打折,从未驾驶,从未展示过的新车。就像大多数汽车经销商一样。特斯拉给这名作者打了个价,对这种Model 3的报价为2,330美元。其他客户也报告了类似的折扣。

相关故事:违反伊隆·马斯克的E令-特斯拉现在为Model 3汽车打折

特斯拉的销售将继续向前,仍然可以期望特斯拉为Model 3寻找买家。海外市场上长途行驶的化石燃料船将吸收相当数量的Model 3汽车。需求可能持续多年。但是,在美国的特斯拉,上个季度证明,特斯拉需要开展促销活动,以低价吸引买家,然后疯狂加售和打折Model 3,以维持目前近三年的销售量。旧模型。

特斯拉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特斯拉现在也有了合法的竞争。我们本周与Model 3背靠背驾驶了起亚Niro EV,发现它比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更有趣,更实用并且对消费者的预期成本更低。现代还有一款3型汽车,即科纳(Kona),很快就会到达经销商处。在Model 3价格范围的高端,Jaguar I-Pace是一个诱人的选择。

特斯拉还有另一个问题。联邦税收抵免正在逐渐消失。到7月1日,特斯拉购买者的价格将大大低于日产,捷豹,起亚,现代和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的购买者。也就是说,除非特斯拉为富裕的购买者采取特殊的减税措施的游说工作取得成功。

作者注:作者不持有特斯拉股票,也从未交易过特斯拉股票或期权。特斯拉在美国的销售数据是由我们值得信赖的特斯拉数据来源,Inside EVs提供的。股票图表由纳斯达克和Goog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