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的Hommage汽车*可能*尚未投入生产

2020-04-03 08:33:15来源:[db:来源]

得益于出色的Z8,宝马在复古方面有了相对较新的形式。我们询问了其设计负责人Adrian van Hooydonk在重新发明8系列徽章时是否有再次尝试这样做的诱惑。

“最初的8系列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与众不同的。有点异国情调,”霍伊敦克告诉我们。“这也是我们也尝试使用的新产品。我们不想生产明显来自我们投资组合中其他产品的产品。我们想要使它比之前的6系列汽车更独立,更奇特,更运动。在设计和技术上,我们都做到了。”

它的灵感来自旧的,但看起来却不像它。因此,如果8系列没有复古的余地,我们问他是否可以在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上使用。

他坚定地回答:“我们对此不感兴趣。”“在世纪之交,您看到了更大的复古设计浪潮,我认为这是人的天性。当时,许多品牌都在回顾自己的产品目录并重新设计其设计语言。

“我们为自己的后排目录感到骄傲,有时您会知道我们是在做” Hommage汽车,我们从后排目录中取出了一辆出色的汽车,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3.0 CSL。如果我们要重新访问我们的后目录,那将是我们的工作方式,并将其运送到未来。

我们建议它们只是概念车的玩物。“让我这么说。是的,它们在某种程度上是玩物,但它们的目的是表明我们为自己的传统感到自豪。如果我们被问到问题,那么我们将不仅仅准备好,而且能够在未来重新诠释这些汽车。让我们来看看。”

这是否暗示着他们的生产还没有完全被批准?“我总是很乐观,否则我不会做这份工作。这是我们的工作,要拥有比公司可以建立的想法更多的想法。宝马一直都是关于情感的。时间会改变,您传递这些情感的方式也会改变。

Hooydonk说:“ BMW一直具有前瞻性,我们尝试进行最现代的设计。”“我们永远不应该停滞不前,我们永远不应该开始倒退,我认为这对宝马不利,我也不认为我们的客户也希望这样做。查看您的历史有时会有所帮助,我们非常了解以前发生的事情,但我们希望保持燃烧的火焰,而不是崇拜灰烬。”

因此,我们似乎不太可能购买重新设计的M1、3.0 CSL或2002(如上图所示)。但是,如果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非常努力地跨过手指和脚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