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BT将奥迪RS4转变为526BPP的庄园

2022-12-20 18:22:05来源:

我们非常肯定没有人从奥迪RS4中获取,以为'Sheesh,这可能真正使用了另一个70奇的马力'。大多数人都脱离了奥迪RS4并思考“Sheesh,今天只有十个保险杠,必须更加努力”。

无论如何,它发生了。Audi Tuner ABT已决定中间RS4及其琐碎的人力电力输出需要提升,并通过ECU调整的简单手段和特殊的进气量来交付它。这意味着2.9升Turbo v6踢出503bhp(与标准'rs4的444bhp)相比,0-62mph的3.9secs(十分之二更快)。

不错,不错。花费几千欧元,您可以选择“ABT Power S”升级,该升级将一切顺利泵送至526BPP,并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86Mph。处理额外的力量是一套ABT防卷杆前后,以及一套ABT可调高度弹簧。COOTOVES是一种选择,但那些人会花费你。

Natürlich,有许多可视元素,继续由发动机的额外骑马煽动的叙述,包括作为前唇,前刀片,拱形通风口,CFRP后扰流板和后裙子插入件以及不锈钢排气系统的叙述有四个102mm碳纤维尾巴。加上21岁,在光泽黑色。

“自1999年第一代以来,奥迪RS4一直是一个图标,”Abt Boss Hans-JürgenAbt解释道。“我们向这家高口径表演者添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现在它有更多的火灾。”火。

也就是说,你的钱包可能需要一个小软管,因为整个'rs4-s'套餐成本为31,900欧元,包括安装,绘画和胸部批准。526BPP升级进一步为4,133欧元,卷绕额外额外的€1,403,以及花式碳光泽座椅贝壳3,499欧元。

有更多的力量,它会踩到RS6的脚趾,这是勇敢的,可以说是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