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森林人分心驾驶功能荣获2019年度最佳安全创新奖

2020-07-18 15:41:0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曾经开车,那您在开车时会分心。视线转移仅需几秒钟,结果可能是致命的。2019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V和新款2020年的Legacy轿车均配备了可用的DriverFocus面部识别技术,旨在帮助分散注意力和驾驶员疲劳。斯巴鲁的新DriverFocus最近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评为2019年度最佳安全创新奖。

对客户意味着什么?

新款2019 Forester SUV和2020 Legacy DriverFocus旨在帮助可能分心的驾驶员。车辆已配备了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确定驾驶员是否疲劳或分心的系统。与新款iPhone X所使用的技术类似,这是紧凑型SUV领域中的同类技术中的第一个。诸如雷克萨斯(Lexus)之类的更昂贵的汽车都采用了这种技术,但是斯巴鲁在新一代Forester and Legacy上以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了该技术。

该技术是斯巴鲁的第一个细分市场。DriverFocus与Subaru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配合使用,旨在减少事故发生。在启动时,系统还将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和空调偏好设置。DriverFocus最多可以识别五个驱动程序。

DriverFocus如何运作

DriverFocus在检测到方向盘出现分心或困倦迹象时发出警告,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支持。该安全系统使用面部识别软件来识别驾驶员疲劳或驾驶员分心的迹象,2019 Forester和2020 Legacy在仪表板顶部配备了一个小型红外摄像头,并与其双前向Eyeeye摄像头串联可以检测到何时即将发生碰撞,发出警告并甚至激活紧急制动等安全功能。

家庭如何受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型Subaru DriverFocus可以使用五个参数(是,鼻子,嘴巴和下巴之间的关系)通过面部识别来区分驾驶车辆的家庭成员,然后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椅和后视镜以适合该驾驶员。斯巴鲁(Subaru)说,当您戴着墨镜时,红外摄像机甚至可以破译身份。

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马克·理查森说:“创新奖现在表彰了安全,环保意识和技术。”“这是一个认识加拿大驾驶员可获得的最佳和最具创新性的新汽车产品的机会。”

分心驾驶可能很危险

每当驾驶员采取任何措施将注意力从道路上转移开时,这就是分心驾驶。诸如吃东西,调节气候,改变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广播电台或化妆等事情都可能导致分心。在您疲惫的时候驾驶汽车是很长途旅行或在忙碌的一天后通勤回家的常见现象。

开车时最危险的活动是在手机上发短信。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规定,发送或阅读文本的过程可能会使驾驶员的视线偏离整整5秒钟。如果您以每小时55英里的速度行驶,那相当于在戴上眼罩的同时开车穿越足球场。结果可能是致命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称,2016年,分心的驾驶员导致3,450人死亡。

斯巴鲁公司现在在2019年森林人和2020年遗产中为客户提供此新安全功能。AJAC将其评为2019年最佳安全创新奖。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