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思域旅行车:真正的生活感觉是什么?

2020-07-27 08:41:17来源:[db:来源]

因此,经过六个月及许多英里之后,终于是时候向我们的本田思域Tourer长期客户道别了。

早在汽车首次交付时,我们就对本田声称可以提供方便的两厢车尺寸以及更大的实用性,同时还降低了运行成本的事实感到惊讶。

如果说实话,我们也有些怀疑。你真的可以吃蛋糕吗?

在交还钥匙之前,我们请我们的员工就使用Civic Tourer的生活提出自己的看法。您可以阅读下面的摘要,也不要忘记在页面底部查看我们的其余长期更新。

视频主管Daniel Daley

我真的不知道任何掀背车的庄园都会有这么多空间。仅底层存储就几乎可以容纳所有视频设备本身,而无需实际的引导空间。

敞开的后门使从侧门快速装入任何设备也很容易,尤其是当您拥有商标魔幻的座椅时。考虑到提供的空间量,您可以将所有座位折叠成平整的样子,从字面上看,您会看到Mary Poppins在行李箱开口处。

在实用性方面,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是安装了22英寸车架自行车以及我们所有的设备和足够的空间以容纳前排乘客。我简直不敢相信。本田的巡航能力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辆车毫不费力地进行了处理,虽然动力不足以至于您发现自己在超速行驶,但足以应付漫长的旅程,让人感到轻松自在。我确实发现每次坐到一个完美的座椅位置都比较麻烦,但是座椅本身却非常舒适。

那是思域唯一的问题。我喜欢做的一些额外的事情是无钥匙进入,通行导航更新卫星导航,带倒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传感器,明亮的LED大灯以及与其他庄园相比独特的设计。

斯蒂芬·高达斯(Stephen Goldasz)

由于其风格独特的掀背车得到了更多的报道,因此本田思域Tourer受到了极大的忽视。这样的命运值得吗?我绝对不会说,因为如果您想要一辆兼具实用性和效率性的汽车,那么这款本田在​​这两个方面都表现出色。

机舱感觉灵巧,宽敞且用途广泛,发动机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本田Connect系统具有您希望从此类设备获得的所有主要功能,甚至可以自定义布局以适合不同的人。什么不喜欢?

好的,因此驱动器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它感觉很坚固,非常适合长途旅行,这对房地产购买者来说最重要。

Ryan McElroy,资深幕僚

可以公平地说,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我们可能不愿意对Civic Tourer进行测试,要进行各种大范围的距离测试,燃油效率测试,并把它塞在眼前,形状的摄影机套件,以尝试折磨自己的极限。

它从来没有动摇过,已经把我们扔给它的所有东西丝毫没有问题的事实说明了一切。如果思域能够忍受许多骇人听闻的骇客行为,而摄像师会费尽周折,就可以轻松应对家庭生活中的严峻考验。

不,它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汽车,也不再是拥有最大后备箱空间的汽车,但是这辆汽车的多功能性以及您可以将其装载空间转换为各种巧妙配置的事实意味着它可能最有用的。

本田思域Tourer配备了蓬松的柴油发动机,可显着提高燃油效率,是所有行业的杰作,在全面性能方面迄今为止已超越了绝大多数竞争对手。

理查德·布什(Richard Bush),资深幕僚

在掀背车上打一个更大的后端使其更实用并不总是可行的。有时候,汽车的主要本质和特性可能会降低,但思域旅行车却无法做到。

我通常不喜欢扩展掀背车,但是Civic Tourer可以。它具有与标准Civic相同的吸引力,但具有更多的空间,且非常简单。

我特别喜欢靴子中的海绵状地下储物空间,可以容纳一张可折叠的桌子-站起来。它也很经济,如果您希望它充当运行成本低廉的家用汽车,那就太好了。

如果您打算在两厢车市场上买到东西,并且实用性至为重要,那么您绝对应该给Civic Tourer一睹。

找出可以节省多少本田思域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