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纽约电机展2012:特别版发现

2021-10-27 11:22:10来源:

Land Rover Discovery 4 HSE Luxury特别版今天在纽约电机节目中展开。

新的变体有一个独特的新外观,用明亮的银色细节,并被陆路流动的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描述为“可能是在发现4”中提供的最奢华的规格。

查看陆流动站发现4 HSE豪华特别版的图片

只有在圣托里尼黑色,新发现4 HSE奢侈品专业版拥有银色整理屋顶轨道,高贵的门镜盖,银帽脚本和后挡板徽章,沿着侧面和后挡板的明亮的校长,不锈钢钢防滑胎面带和明亮的金属'HSE豪华'徽章。

格栅治疗与现有风格相反,格栅环绕和挡泥板在银色和格栅叶片中成体上的挡板。Discovery 4 HSE Luxury Special Edition乘坐一套20英寸10次辐型合金轮。

HSE奢侈版的内部是乌木或象牙皮革的包层。额外的温莎皮革适用于Facia Topper,门顶辊和门饰,舱室用Zebrano Wood修剪,这是HSE豪华版的独家。

查看陆流动站发现4 HSE豪华特别版的图片

特别版还有升级,包括825瓦哈曼卡顿Logic7音频系统。该规范由带有8英寸屏幕和无线耳机的后屏娱乐完成;隐私玻璃和前中心控制台冷却器盒。

Discovery 4限量版由252BHP SDV6柴油发动机供电,其在8.8秒内占地0-60mPH时倍,并且当与ZF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时具有112mph的顶速。

Land Rover Discovery 4 HSE Luxury Special Edition从7月份在英国出售,价格从56,995开£始。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