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售前特价降低了二手城市汽车的价格

2020-03-16 08:33:18来源:

在过去的两年中,随着近乎全新的预注册车型的大量增加,二手城市汽车的价格已经下跌了10%以上。

根据残值专家Glass的数据,二手市场上两年半到三年的二手车在2016年增长了80%,而前一年增长了34%。

•预登记购车指南

这导致该行业的平均价格在2015年下降5%,而去年则下降了8%,这意味着随着经销商希望转移库存,买家现在可以讨价还价。

Glasss的估值总监Rupert Pontin说:“该市场领域面临压力,廉价零售车大量出现,因为制造商迫使经销商对其进行预注册。”

与大型汽车相比,城市汽车的成本较低,而且更容易转移尺寸更小,价格便宜的汽车。Pontin添加了:“ 50,000英镑将购买其中的5辆,但可能会购买一辆BMW 5系。同样,一旦您确定了合理的月度个人合同购买(PCP)数据,在二手市场中的销售速度就会大大提高。”

•最佳二手城市车

这是近几个月来强劲表现之后二手车价格下跌的第一个迹象。格拉斯玻璃的负责人说,预登记的结合,加上在最近几年的创纪录销售中在PCP上购买的数千辆汽车的返还,将进一步推低价格。

Pontin补充说:“价格下降是基于重新投放市场的车辆数量,还有一个事实,即预先登记的汽车必须显示出比全新汽车更具价格优势的事实,因此,降低价格的压力。”

您买一辆新车最划算的是什么?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