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郑州日产帕拉索车辆参数展示 采用1.8T汽油发动机

2020-10-31 12:26:0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咱们从负责方据悉,郑州日产锐骐6乘用版车子型号正规命名帕拉索。该命名灵性来自于帕纳索斯山,寓意着新款汽车师知望族,品质出众,血统纯正。根据官方推出的消息,新款汽车预计会在11月份到市场。

详细来看,新款汽车维持着现金锐骐6的设置作风,全体走粗犷没有力的路线,多边形中网搭配宽厚的镀铬装潢,看起来非常作用。别的,新款汽车相比现金第一大的浮动仍是在于货厢采用了越野车式的封锁高顶货厢,让全个货厢的实用性大大加强。车身大小方面,它的长度宽高区别为5227×1864×1989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相比普通版锐骐6在高度上增长度显明。

内部装饰来看,新款汽车并没有给咱们自个儿太多惊喜,与普通版的锐骐6维持绝对。新款汽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部装饰,看上去太过沉闷,全体形象以平淡没有奇为主。

动力方面,这车搭载型号为CE18的1.8T石油发动机,第一大功率231为马力,第一大扭矩估量为300牛·米,满足国六释放。传动体系配合的是6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