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4门AMG GT提供3种变体

2020-01-03 08:33:15来源:

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车将提供三种变体-两种具有V-8,一种具有直列六缸发动机-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功能最强大的V-8进入将产生630马力。

在对这辆汽车的名字进行了很多猜测之后,梅赛德斯在周二表示它将被称为AMG GT 4门轿跑车。它与其他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并驾齐驱,为AMG GT系列提供了首款四门跑车。它于星期二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顶级变体是配备了577 hp手工打造4.0升双涡轮V-8的GT 63和拥有630 hp手工打造4.0升双涡轮增压的GT 63S。涡轮V-8。V-8具有气缸停用功能,可提高效率并减少燃油消耗。

AMG的新型53中端性能线还将有一个版本到货。GT 53将配备429 hp AMG增强型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它将具有电动EQ Boost功能,该功能由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起动机交流发电机启用,可提供21 hp的额外输出。GT 53还具有48伏电气系统。

运载火箭将是2019年的模型。梅赛德斯发言人表示,GT 63和63 S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而GT 53则将于2019年中期上市。所有变体均配有全轮驱动。漂移模式是63 S的标准配置,在63 S上是可选配置,在53 S上不可用。

美国版本仅提供四座配置,尽管其他市场也将提供五座配置。定价将在接近市场发布时宣布。

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