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减少进攻,但这不是个好消息

2020-05-26 07:33:16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十年中,驾车犯罪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但是根据下议院交通选择委员会的报告,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报告指出,与其所记录的犯罪数量有所减少,不只是因为道路上的标准和行为有所改善,而是由于道路上缺乏警察。

道路上专业道路警察的更少,这意味着更少的驾驶违法行为被记录下来,而更多的犯规的驾驶员将不受惩罚。

在英语和威尔士公路上记录的犯罪总数已从2004年的430万下降到2013年的160万,而目前是这一数字的最后一年。

然而,因在道路上导致死亡的定罪数量保持相对稳定,从2004年的303起定罪记录到2014年的311起。

专用道路警务下降

该报告指出,这很重要,因为它表明总体犯罪的减少并不代表在英国道路上实际实施了多少犯罪。

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预算有限,专门从事道路警务工作的警务人员从2005年的7,104名现役警务人员减少到2014年的4,356名。

委员会主席路易斯·埃尔曼(Louise Ellman)说:“总体道路违法率的下降并不反映出驾驶的改善。如果要有效执行道路交通法律,必须制止专业道路警务人员的减少。”

高级驾驶者协会的尼尔·格雷格(Neil Greig)指出,尽管大多数驾驶员都欢迎报告的建议,但削减预算意味着加强警务工作的可能性不大。

他说:“有针对性的执法,更好的情报和更有效地利用警察资源可能同样有效。每个警察都应警惕道路交通违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