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新欧洲NCAP结果公布

2020-02-26 09:43:27来源:

在最近的欧洲NCAP测试中测试的所有四辆车都获得了梦five以求的五星级评级。

Euro NCAP表示,每辆经过测试的汽车-宝马3系,现代i30,马自达CX-5和标致208-在行人保护方面的得分特别高,自2012年初以来,NCAP对此领域的要求更加严格。

宝马3系是该测试的最高得分手,其行人保护水平为78%,而标致208,马自达CX-5和现代i30分别达到61%,64%和67%。

在NCAP的侧向障碍物和杆测试中,CX-5是唯一得分最高的汽车。现代i30表现最差,显示出较弱的胸部防护。在后部撞击(鞭打)测试期间,标致208提供了充分的保护,其余三辆车被认为提供了良好的保护。

6月13日,Euro NCAP将公布其下一阶段的测试,包括对马自达CX-5和BMW 3系装配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