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澳洲伏特带来震撼

2020-06-18 15:33:47来源:[db:来源]

Holden 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与一杯咖啡一样便宜,但购买价格将超过60,000美元-是其基础小型轿车价格的三倍。

Holden尚未公开宣布价格,但已告知其经销商网络,该车辆的建议零售价为$ 59,990(未上路和经销商成本),这可能等于在出售时总计会损失$ 66,000。今年下半年。

Volt的大小与Holden Cruze轿车的大小相同,目前其起价为21,990美元。

在汽油发动机接管总行驶里程超过400公里之前,Volt可以单独依靠电池驱动多达64公里。

由于大多数司机每天的通勤时间不到64公里,霍顿估计Volt只需花费不到2.5美元的电,即可用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从空地充电。

霍尔顿还告诉经销商,今年将仅进口100辆美国制造的汽车,2013年将不超过500辆。它说它将只导入客户订购的伏特数:一位经销商说:“如果需求是300,我们只会带来300。”““如果需求高于500,我们将带来不超过500。”

相比之下,丰田澳大利亚去年售出了5400辆凯美瑞和800辆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北美,超过三分之二的伏特纯粹依靠电力运行。

通用汽车必须开发每月自动运行汽油发动机几分钟的技术,以保持其保养状态。

相关内容为什么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需要支持最明亮的火花:普锐斯v伏特v叶

此外,如果伏特客户在12个月后仍未消耗一箱燃油,则车载计算机将运行汽油发动机,直到油箱空了以清除陈旧的燃油。

据报道,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和汽车狂热者杰伊·莱诺(Jay Leno)仍然拥有伏特(Volt)随附的原始汽油箱-尽管行驶了16,000多公里。

消费者数据来自去年前六个月在北美超过800万公里的客户行驶。

伏特与丰田普锐斯不同,丰田普锐斯在理想条件下最长可以行驶约两公里,而无需加油,而且迄今为止,还无法通过电源进行补充。

通用汽车正在为北美的Volt开展召回活动,以加强T型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汽车的“脊柱”中)周围的区域。

去年6月,在美国安全机构进行了严重的侧面碰撞试验后,Volt在一个围场里起火。

11月,同一机构在实验室对三个伏特电池组进行了重复测试。这三台设备中有两台着火了-一台在几个小时后着火,另一台在六天后着火。

此后,通用汽车已召回约8000伏的电压进行整改工作。少数客户要求并收到退款。

美国安全当局和通用汽车表示,Volt安全,在公共道路上发生撞车事故后未发生任何火灾。Volt将会在到达澳大利亚陈列室(标有Holden而不是Chevrolet)之前进行更新。

通用汽车表示,撞车事故发生后,Volt的电池应该已经耗尽了,但从未告诉安全部门这样做。通用汽车直到6月大火之后才有正式的程序来排干电池。

通用汽车表示,用于冷却Volt电池的液体溶液泄漏并结晶,导致电气短路引发火灾。

在通用汽车的卫星安全系统通知车祸后,该公司现在派出一个团队来耗尽电池电量。

去年推出了全电动汽车的三菱和今年将推出全电动汽车的日产汽车表示,即使他们的汽车也使用锂离子电池组,他们也对碰撞后的电池安全程序感到满意。

根据行业规范,汽车制造商向汽车介绍了采用新技术的澳大利亚紧急救援人员,以了解如何应对撞车后的残骸。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上关注Joshua Dowling @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