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 GLE 63 Coupe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2-19 12:45:10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宝马X6竞争对手GLE Coupe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抢头条是一部风靡一时的AMG 63 S车型。

577马力的动力源,根据公司的新命名策略,将正式称为Mercedes-AMG GLE 63 S-Model Coupe,它将成为X6 M的直接竞争对手,后者的功率为567bhp。还将提供功率较小的AMG 63,功率为549bhp。

Auto Express已经获得了标准GLE Coupe的早期预览,它像X6一样,将轿跑车和SUV样式提示混合在一起。

但这是首次使用该品牌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系列旗舰产品。

•底特律车展:全面报道

如您所料,如此大型的汽车令人印象深刻-4.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74英里/小时(带有可选的AMG驾驶员套件),扭矩为760Nm。

其他升级包括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Sports Direct转向和侧倾稳定性,均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另外,梅赛德斯的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可确保对一切进行检查。

造型亮点包括带有深前保险杠的肌肉发达的车身,熟悉的AMG双杠格栅和大进气口。后面有四个菱形排气管。

该车将于六月在英国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奔驰GLE Coupe的新细节

梅赛德斯最终还确认了标准GLE Coupe的发动机细节。它将以GLE 350d或GLE 450 AMG Sport的形式出现-后者预示着一个新的子品牌的出现,可以与宝马的M Performance和奥迪的S车型竞争。

350d产生254bhp和620Nm;双涡轮增压V6 450 AMG Sport 364bhp和520Nm。两者都装有梅赛德斯的9G-Tronic九速汽车和4MATIC四轮驱动。

标准装备包括动态选择装卸系统,电动后挡板和带有动态指引的倒车摄像头。

这些型号将于5月到货,价格仍有待确认。

同时,营销主管Ola Kallenius宣布,GLE Coupe将在夏季发行的《侏罗纪世界》电影中扮演主角。

他确认,今年还将有两款全新的SUV从奔驰驶来,它们分别是GLC(重新贴标的GLK)和GLS(重新贴标的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