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京电机展2012:Baic的V12豪华轿车

2021-10-29 17:22:00来源:

BAIC“北京电机展台由由6.0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巨大(5.2米长)C90L概念车。

根据来源,BAIC C90L“发动机最初是基于”德国“设计的基础。最终的设计工作由Baic的自己的设计师部分完成,部分由意大利风格的房屋Fioravanti部分完成。

意大利来源说,后方三分之三景观和半紧档尾巴是“看英国”的“看”。BAIC的宗旨是成为第一个“高级中国”奢侈品牌,C90L标志着公司所谈论的开始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历史悠久。

另一位偏见的引导概念轿车也来自公司的途中。

在其他地方,BAIC揭示了一个新的家庭成长的国内模型,e150是一个缩小的梅赛德斯B-class的缩小,但非常接近的副本(内和出局)。最有趣的版本是E150 Reev,一个范围扩展电动版,它使用795cc两缸发动机作为发电机,备份13kWh电池。顶速限于70mph。

BAIC C51X概念SUV是北京展会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国内产品之一,但车辆的信息仅限于其名称和长度。除此之外,它是BV40,一个更基本和更加传统的越野越野。

希洛迪希尔顿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