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巴黎车展预览:这是十月份的事情

2020-01-22 09:36:57来源:

巴黎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交替出现,使汽车制造商每年都有机会接触不同的观众。作为该日历年的最后一次大型欧洲车展,巴黎往往将重点放在量产车上,而不是概念车上,这将在秋季和新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尽管日内瓦车展通常吸引最多概念车,但巴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机会,可以跟进今年早些时候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看到的概念车。

尽管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在整个行业范围内对车展外观进行重新评估的情况下都退出了活动,但今年的巴黎日程表充满了重要的生产亮相:阿斯顿·马丁,迷你,宾利,福特,英菲尼迪,兰博基尼,日产,沃尔沃和大众将不参加。

您可以在短短几周内在巴黎看到这些。

有关

e-tron电动SUV:这将是奥迪在巴黎的主要亮相,就在梅赛德斯-奔驰推出自己的电动SUV之后几天。e-tron于本月初开始量产,但巴黎将是第一个将在没有camo的情况下看到SUV的车展,它将在欧洲周期内提供249英里的行驶里程。

第三季度:第二代Q3将于11月发售,第二代Q3将在巴黎首次亮相,同时还将引起争议。第三季度已于今年夏天初发布,但巴黎将正式发布。

A1 Sportback-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将把这种紧凑型五门A1 Sportback舱口带到巴黎,这是该车型进入第二代的原因。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奥迪阵容中的A3之下,没有计划将其带到我们的海岸。

有关

3系列:巴黎车展上最大的首次亮相之一(也许是最重要的亮相)将是全新的3系列系列,最近几个星期穿着它们的迷彩很少。1.5升三缸发动机将首次出现在3系中,但是大多数新车将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或电动3系车已经过现场测试,促使人们猜测电池电动版将采用特斯拉Model 3,但预计不会在巴黎发布。

8系列:宝马的另一个主要亮相将是大型8系的回归,今年早些时候以有点巴洛克式的概念进行了预览,并且已经以两门轿跑车的形式出现了。宝马可能会取消巴黎的四门版或两门敞篷车的包装。M8也正在生产中,但我们很可能在巴黎或今年根本不会看到它。

X5:在六月展示了第四代车型的照片之后,全新的X5将会在巴黎首次亮相。由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X5将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具有四个引擎选项。

Z4:全新的Z4将于8月份在圆石滩(Pebble Beach)亮相之后,将在欧洲首次亮相。

有关

Niro EV:Niro EV将在巴黎欧洲首次亮相,它将与PHEV和现代Ioniq的中型跨界同级车的混合动力版本配合使用。Niro EV已在韩国发售,可提供64千瓦时的全充电里程280英里电池。

雷克萨斯

RC:RC Coupe将采用更大的LC风格在巴黎全球首发。这是该模型的更新,该模型自2015年以来一直以当前形式销售,而不是完全重新设计。更新后的RC已在8月下旬面世,大部分更改将在外部进行。

LC限量版:RC的较大兄弟姐妹将在巴黎及时获得限量版,它将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部功能。基于Sport-plus套件,此LC将具有黄色的外部颜色和内部装饰。

有关

A级轿车:一款全新的超小型轿车将在巴黎首次亮相,主要针对奥迪A3。进行更改时,即使掀背车不会,它实际上也会进入美国市场。AMG版A级轿车也可能在巴黎亮相。

B级:更大的微型MPV版本的A级舱口预计将在巴黎首次亮相,但我们不会在美国买到。

GLE级:刚刚在本周透露,全新的GLE将是两个主要亮相之一。

EQC:梅赛德斯(Mercedes)将以EQC开始其电动子品牌,EQC几天前首次在生产形式中出现。在欧洲周期中,EQC的额定行驶里程约为279英里,但一旦SUV明年在这里上市销售,其EPA额定范围预计将略高于该数字。

有关

马坎:Macan SUV将于7月份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将在巴黎展示其中型车整容技术。除了新的外部颜色外,Macan还将穿用稍作改动的前后装饰板。

铃木

吉姆尼:(北美地区)最令人不快的处子秀是新的吉姆尼,因为我们不会在这里买到它。吉姆尼(Jimny)将在今年夏天初以其所有的盒装荣耀被曝光后,在巴黎首次亮相欧洲。

文法斯特

轿车和SUV:这家越南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以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风格的轿车和SUV,并推出前代宝马5系和X5内部和发动机。

巴黎车展将于10月4日至14日举行。随着展会的临近,我们将在未来几周为您带来更多生产和概念亮相的新闻。

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ShareMercedes-Benz EQC 400将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第一个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作为EQ系列的一部分,EQC 400将成为首款上市的电池电动梅赛德斯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