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拉加顿:阿斯顿的所有EV奢侈品牌发生了什么?

2022-11-07 16:22:07来源:

它被命名为全地形,但它的野心的视野似乎进一步伸展。在日内瓦秀时徘徊在令人毛骨悚然的普罗兰省,拉杰达的概念看起来像一个特别是一个特别的Sybaritic外星aristos的空间胶囊。这是巨大而慷慨的奢华,带有屋顶的四个洞穴,它的游戏机装饰着其他世界旋转旋转漩涡。

但对于阿斯顿马丁拉迦邦来说,这是一个完全落地的瓦尔斯船上的主题,并从2022年出售。这是一个非常奢侈的重新入口,以自200W2荣耀日以来的一个品牌。所以顶级装备问阿斯顿马丁拉杰达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为他的理由。

“我们的计划是七年的七种型号[*见下文]。电气化诞生于一年中以超过10,000辆汽车,这意味着我们损失了豁免,并且必须满足平均燃料经济规定。电动车辆将偏移V12S。

“但后来Marek [Reichman,Design Reading]和Simon [营销主管]提出了这一脑袋制作套龙的全电动。”这给了拉加蒙达一个独特的命题,超级昂贵但不同于竞争对手。“过去的拉加达队与劳斯莱斯和宾利竞争。但是现在市场上没有房间,另一个非常好的三箱式沙龙。“

电动平台对豪华车有趣,因为它可以给出一个巨大的未被占用的机舱空间。没有发动机在前面侵入,没有传输隧道或排气。只是一个平坦的地板和长轴距,用下面的电池,加上身体小电机。

Reichman,他的所有六英尺四脚,已经向我展示了这个概念,跳到后面,懒得倾斜地倾斜进入其斜倚的蛋形椅子,腿部爬行不受控制。

仍然,概念是一件事,真正的汽车另一件车。全电动超级勒克斯空间仅占用VAPOURWARE。AML是一个野蛮的氛围吗?特别是当公司同时宣布而不是两个中机超级/超速?好的,抓住设计和奢侈的材料从来没有是这家公司的问题。但电动部件怎么样?

好吧,帕尔默有了之前的。在他的前雇主日产,他负责计划,工程和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型电动汽车,日产叶。

“在日产我的经历是你没有直接用EV生产。你需要一个舰队测试。“2009年,我用剥落的汽油胆量和安装了一块叶子电动系统,推动了一支立方体。他们在显示真正的叶子之前建造了它们的负荷。帕尔默咧嘴笑了。但是当你是AML时,它不同。以一种好的方式。“Rapide E是我们的舰队测试。我们有155名客户排队才能帮助。“

是的,这些日子AML有这种巨大的品牌股权,当它建造155种原型时,收藏家将支付大笔资金来拥有一个,并成为测试计划的一部分。

这意味着Rapide E告诉我们有很多关于生产Lagondas的推进。Rapide E有两种电动机,将610bhp投入到剧中,但仅在后轮上;所有地形都会开车。它的电气系统在800V时运行,如保时捷,这允许极快的充电,每小时增加310英里的范围,这是它插入的每小时。Rapide E是一个转换工作,具有65kWh的能量存储空间,但电池空间拉加蒙达更大,意味着更多的存储。

电气系统已采用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开发,理想简介的持票人:不仅仅是一级方程式,而是捷豹C-X75,所有公式电子电池以及优秀的Brompton电动自行车等。威廉姆斯也是Rapide E的电池供应商Hyperbat的合作伙伴。

所以工程是合理的。财务状况并没有得到如此良好。AML的股价最近落下,因为这座城市被开发所有这些新车的成本吓坏了。

但帕尔默是坚定的。“我是一名百分点梦想家,但我也认为一位喜欢证明这座城市的精神商人。我们的计划是三个麦帕诺套装,我们已经投入了两个。“他的意思是前台跑车和DBX,几乎完全开发,并在威尔士圣雅山制作工厂,准备建立它。

他说,拉杰岛将与DBX有很多共同之处,以节省成本:悬浮液,一些结构,电子设备,座椅框架。此外,大部分的身体都是在两只陆蒿壳之间共享的,这些龙舌兰队被认为是概念,去年的愿景概念轿车和今年的凸起全形概念。

这些概念与彼此相似,但与其他任何概念不同。他们将拥有强大,平稳的性能和实用范围,如很多evs。但他们也会有这么惊人的身体设计和空间。

“火花是制作拉加顿100%的电动,”帕尔默说。“但突破是包装。我们向客户提供该空间。富人想要空间和时间。我没有发明一个tardis,但我可以给他们塔迪斯的空间。“

* 2016年DB11,2017年Vantage,2018 DBS,2019 DBX,2020'和一点'AM-RB 003 / vanquish,2022 Lagonda Saloon,2023 Lagonda全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