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推出更多车型

2020-05-09 15:33:13来源:[db:来源]

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SLC43,C63轿跑车和敞篷车,C43轿跑车,E43和GLC43跨界车和轿跑车。但是梅赛德斯-AMG才刚刚开始这一扩展。

“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把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48种不同的车型,”《汽车新闻》梅赛德斯AMG董事长Tobias Moers说(需要订阅)。

目前,“奔驰”阵容中目前有38款AMG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为什么AMG会因扩张而疯狂呢?这取决于销售。去年,全球AMG车型的销量增长了40%,达到68,875件。奔驰看到了对AMG的需求,并希望以此为基础开发更多车型。但是我们不禁认为这种扩张只会削弱AMG名称的排他性。上世纪90年代,只有少数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值得AMG处理。现在看来,每种型号都在通过AMG认证。

关于这十种型号有什么想法?

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梅赛德斯正在努力研发下一代E63,它可能会使用双涡轮增压V8。如果还有更多的带有“ 3.0L Bi-Turbo V6”的“ 43”型号,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图片来源:美国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