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三菱Triton特别版发布

2020-06-28 11:33:15来源:[db:来源]

外表残酷的人是澳大利亚的大生意,现在三菱已加入该党。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基于四轮驱动Triton GLS双驾驶室的aSports Edition,其价格为45990美元(不含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上路成本)和48,490美元(与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这比普通的GLS Double Cab要高出5000美元,但是三菱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仪表盘,并采用了黑色涂饰,运动条,前大灯环绕,侧踏板,挡泥板和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的微调杆遮盖了Triton的粗糙且随时可以进行的化妆。

其他配件包括有色的发动机罩保护垫,浴盆衬里,拖车杆和拖车球以及地毯地板垫。

三菱还增加了一个锁止后差速器,通常只安装在顶级的Exceed上。

功率由构成其余范围的相同的133kW / 430Nm2.4升涡轮柴油机产生。

新的MitsubishiTritonGLSSportsEdition现在已开始销售。

有关三菱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三菱Triton?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