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个奔驰GLS SUV将更轻,更豪华

2020-01-20 10:33:59来源:

下一代大型SUV将于2019年上市时,梅赛德斯-奔驰GLSluxury SUV将变得更轻,更豪华。

从最近的间谍照片中可以看出,经过重新设计的GLS将转移到该公司用于模块化和SUV的模块化高层架构中。平台的改变将意味着GLS的重大升级。除了显着减轻重量外,GLS还有望获得更时尚的造型,新的发动机和最新的自动驾驶功能。目的是最终使GLS在豪华性和技术方面成为与S级轿车相当的SUV。

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分享GLS过去的外观。

GLS的发动机功率和燃油效率应提高。今年,GLS可能会获得与S级车型相同的涡轮增压六缸和八缸发动机阵容。其中包括梅赛德斯的新型48伏M256直列六缸和48伏电气系统,该系统今年将在美国以外的某些市场以S级车型推出。

平台的改变可能会导致GLS系列的另一个重大发展。梅赛德斯已考虑制造一款大型的超豪华SUV,并带有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名字。但是,目前支持GLS的平台已被认为不足以用于此类车辆。

转向MHA平台意味着GLS可能在本世纪末或下个十年初成为迈巴赫变体的基础。

“梅赛德斯GLS获得豪华升级”最初出现在2017年10月10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