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将防过敏空气滤清器引入新车

2020-05-26 08:33:09来源:[db:来源]

奥迪宣布,其多个车型将配备新型改进的空调过滤器,该过滤器不仅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颗粒和有害气体,而且还能中和几乎所有的过敏原。

这款抗过敏空气滤清器将从今年6月起引入奥迪A1,A3,Q3和TT。它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插入全新的奥迪Q2中。

已经拥有其中一辆接收空气滤清器的汽车的驾驶者将能够对其进行改装,这是其定期计划的维修间隔的一部分。

机舱更健康

专为应对空气污染带来的潜在健康风险而设计,奥迪的新型空调滤清器有两种版本,两者共分三层。

尽管大多数汽车空调滤清器都带有两层滤清器,以创造出高品质的空气,但奥迪的新功能却很特别,因为其外部载体层具有额外的抗过敏作用。

过滤器的一种变体通过称为多酚的植物源性生物活性物质减少过敏原,该物质将自身附着到过敏原的受体上。另一个变体使用蛋白质结构的修饰以获得所需的效果。

特斯拉是另一家为其空调引入更先进的空气过滤器的制造商。

即将面世的特斯拉Model X使用了所谓的HEPA空气过滤系统,特斯拉表示,该系统的效率比普通机舱滤清器高100倍。这种新的过滤器也将被引入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改型Model S中。

查找新奥迪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