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Project Car Hell,回到基础版:蓝旗亚Beta Zagato或Triumph GT6?

2020-01-12 08:34:59来源:

上周,我们谴责了地狱车库的囚犯在1990年代初期的克莱斯勒工厂热销中大肆宣传,而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扭矩转向的好时光-我们所有人都为20岁以下的摇摇欲坠而笑岁的K汽车造成了这种折磨。

那肯定是“汽车地狱计划”,但是艰难的汽车冒险的古老传统又如何呢?每个人都知道的汽车既酷又酷又气质,以至于我们大多数人只能将我们的享受局限于在车展上看到它们所带来的替代乐趣。我当然会说1960年代和1970年代的经典英国和意大利跑车。

地狱车库恶魔是MGB和Alfa Romeo Spider的忠实拥护者,但当我指出这些汽车的售后支持水平时,他们改变了看法。相反,我们发现了由Triumph和Lancia建立的两个非常可靠,非常漂亮和非常令人讨厌的项目。

Lancia Beta在Yurp那里卖得很好-很快,几乎每个人都在人行道上变成了红色的斑点。具有沥青质屋顶,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风格的两座Beta在北美以Zagato的身份出售。

价格比BMW 320i和Datsun 280ZX高出很多,那又如何呢?Zagato的司机知道他们在街上以及Giuseppe的Shockingly Expensive Expensing Shop上都在滚动意大利语。这款车的动力不足(87 hp或108 hp,具体取决于您所拥有的菲亚特Twin Cam发动机的风味),但现代金钱技术的应用将使您能够快速解决功率问题。

考虑到在美国售出的Zagatos数量很少,您会认为今天很难找到Zagatos,但是似乎几乎每一个Zagatos在购买后的两年内都损坏了某件东西,就在车库的篷布下。找到可靠的Lancia Zagato项目很容易!

例如,地狱车库恶魔在1979年的得克萨斯州Zagato发掘了仅26,000英里的时钟(如果链接消失了,请转到此处),价格也可能是虚假的:$1,500.尝试以该价格购买Alfa Spider!

这辆车看起来很干净,卖方声称它可以行驶并能行驶,而且没有提及生锈。卖方的声明“后部塑料窗户破了,但有一个旧的窗户”有点含糊,但是Zagatos是如此便宜,以至于您只需要购买整车零件就可以买到那块玻璃。座椅“需要恢复”,这辆车的菲亚特性意味着您不必担心要在当地的室内装饰店购买昂贵的皮革。当然,肯定会有一些令人费解的电气或机械鬼怪,需要您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解决,但是那辆Malaise Era意大利车的生活就是如此,您会很忙于尝试为该Twin Cam添加涡轮增压器关心。

菲亚特(Fiat)在1970年代由政府支持的令人困惑的合并中收购了蓝旗亚(Lancia)时,英国政府也聚集了构成英国陷入困境的汽车行业的无数失败大军中的大多数,并将它们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大失败公司:英国利兰。

胜利是这次冒险的一部分,并且胜利的产品质量从一开始就从“坏”变为“真的很差”。然而,凯旋驾驶着令人陶醉的乐趣,更不用说美丽了。你要一个吗!我们都想要一个!

您可以以与带有爆破式密封垫的犯罪现场大宇Lanos所支付的价格相同的价格来购买Spitfire项目,但是Spitfire配备了一个矮小的四缸发动机。地狱车库的恶魔们认为,您需要的是带有后卫式车身的Spitfire,以及同样强劲的六缸发动机:GT6!

因为您知道,我们没有必要重新整理英国Leyland汽车的所有缺陷,重述所有黑暗王子的老乔·卢卡斯的笑话。不要考虑这些东西。想一想您驾驶完全恢复的GT6会有多大的感觉,而售后的Roots增压器则将那奇异的推杆6推到了英国Leyland工程师梦un以求的功率水平。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在俄亥俄州发现了这款1972年的Triumph GT6(如果链接消失了,请转到此处),价格与Zagato相同。如此困境!

卖方在对汽车的描述中似乎异常连贯,并拒绝使用CAPS LOCK(我们可能会补充说,这违反了Craigslist的传统),但没有提及中西部英国汽车的祸害:Rust Monster。有生锈吗?我们不能说,但是卖方确实提到前端已经过重建,并且汽车已经完成了“临时工作”。

车身看起来挺直的,内部似乎没有被狂躁的臭鼬住,并且汽车在停放时就跑了。它看起来几乎像Zagato一样坚固,这意味着您将能够一遍又一遍地集中精力解决相同的问题,从而使200匹马永远退出引擎。它能有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