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安全和品质深度打磨,捷达VS7不妥协、不将就

2021-12-31 11:16:06来源:盖世汽车

纵观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年轻人群作为消费主力迅速崛起,"设计感"、"运动感"、"经济性"在购车关键词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汽车逐渐成为了个性的表达与身份的象征。但抛去浮华表象看实质,汽车仍是人们重要的代步工具,健康安全是用户购车的永恒命题。

捷达

如何评价安全?人们经历了从“看车身”,再到“看配置”的转变。车子结实“撞不坏”、安全配置高“撞不上”,考验的是一辆车的综合安全指标。汽车市场上,德系汽车一直以技术先进、高安全性而受到大家的关注,拥有纯正德系血统的捷达,更是实力诠释了“让安全,更周全”,平稳可靠的品质已被30余万车主验证和认可,今年更是获得2021年度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两项第一。

捷达

机械性能强本身就是安全

评价一辆车好不好,很多人已经学会了看“三大件”,因为汽车是一个代步的机器,机械性能是根基,如果一款车拥有强悍的动力,起步、提速、超车绝不拖泥带水,变速箱响应灵敏,底盘扎实指向清晰,行驶质感好,这本身就意味着安全。而捷达SUV拥有的大众三大件不负德系血统之名,以品质见实力,多方位捍卫安全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