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将在蒙特雷历史博物馆(Monterey Historics)首次亮相

2020-01-10 10:34:14来源:

当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于8月15日公开亮相时,蒙特利历史悠久的汽车比赛将瞥见不久的将来。

该活动是Karmas从概念到生产在19个月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它于2008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在市场上亮相。

Karma原型车将在11弯的Laguna Seca路线上跑两圈。

引人注目的轿车是前宝马和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师,菲斯克汽车的负责人亨里克·菲斯克的作品。

Karma可以使用其锂离子电池组充电50英里,使用由260 hp Ecotec General Motors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载发电机时,总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它还将能够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标价87,900美元。

Karma还将在8月14日的意大利Concourso展上展出Karma Sunset可转换概念车。那个周末,日落将再次在圆石滩娱乐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