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保时捷Taycan:新的官方图片和细节

2020-04-12 08:33:17来源:[db:来源]

该公司的首款电动汽车保时捷Taycan即将进入广泛的测试计划的最后阶段,此计划将在随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之前-并已使Autocar深入接触了开发团队。

Autocar即将与保时捷一起在瑞典北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尽管没有技术通报,也没有发布任何新闻稿,只是对现存的工程运营的piggy带,但是,经过两天的交谈,Taycan技术内容的最清晰画面现在变得显而易见。

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将于9月在保时捷发布,具有两个功率输出,第一批客户交付将在年底之前进行。现在看来,功能最强大的将比最初建议的功率要多出600bhp(可能多达630bhp),而功率较弱的模型大约要落后100bhp。此后将至少再推出一种型号,其输出功率可能在400bhp的中间范围。

但是,还有第四个模型已经过全面设计,但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上市。这辆车只有一个电动机和后轮驱动,因此它的功率可能会刚好超过300bhp,但重量会大大减轻。一位发言人说:“做出这个决定不是技术上的,而是财务上的。”“如果市场需要它,我们将成功。”产品计划中的任何地方都没有两门Taycan,也没有任何超跑车GT车型。

保时捷渴望使其尽可能熟悉,因此该车的命名策略将很有趣。因此,可以期待使用传统的方法,即使用称为Taycan Turbo的测距器,GTS,S和标准Taycan徽章。计划基于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的跨界跨界版本。

许多猜测都围绕着Taycan的重量,但有人告诉我它在“ Panamera混合动力车的范围内”,这意味着约2250kg,使其比Jaguar I-Pace重,与特斯拉Model相当。 S.对顶级车型的加速现在非正式地称为“远低于”最初为任务E声称的3.5秒0-62mph冲刺。有趣的是,所有Taycan的能力也将至少达到155mph,这不仅是他们的功能动力和两速变速箱,就像BMW i8一样,可以长时间持续使用全功率。

保时捷还一直在提高Taycan性能的可重复性。现在,它可以以不超过功率下降的速度(不超过10英里)以0-62英里/小时的起步速度站立,并且至少有四次0-124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不会降低,这无疑比大多数车主要多四倍尝试。它将保持最高速度“比在任何公共道路上以该速度行驶的时间更长”。

范围仍然是310英里,但请记住,这是按照旧NEDC比例尺测量的,而采用新的更实际的WLTP度量值时,距离会更低-可能约为270英里。

现在为Taycan谈论的充电时间似乎在改变游戏规则,保时捷工程师免费为每四分钟的充电时间额外报价62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不到20分钟的10%至80%的充电时间。关键是Taycan的800V充电设备(这也使接线机的重量减半)。

令人沮丧的是,可实现如此快速充电的350kW充电基础设施还处于起步阶段。到2020年,Ionity正在欧洲范围内部署400个这样的站点,但目前只有69个正在运行,英国则没有。确实,梅德斯通和格蕾特娜·格林(Gretna Green)甚至只有两个在建。因此,至少到2021年,英国Taycan车主才能充分利用自己汽车所含的技术。

阅读更多

老板说电动保时捷Taycan对英国范围至关重要

2019/2020年新电动车:什么时候来?

保时捷Macan汽油将在2021年继续与电动车型并驾齐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