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发布限量版MX-5 Sport Recaro

2020-05-25 17:33:52来源:[db:来源]

马自达推出了全新的第四代MX-5的限量版,称为MX-5 Sport Recaro。

基于Sport Nav内饰,Sport Recaro获得了更多的造型增强和一系列额外的套件,进一步增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两座跑车的运动特性。

限量版车型独有的独特的航空套件包括后扰流板,前裙板,后裙板和后裙板以及刻有MX-5标志的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

在内部,它配备了Alcantara仪表板面板和合金踏板,以及Sport Recaro车型独有的独特地板垫和带有Alcantara室内装潢的Recaro座椅都是标准配置。

座椅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腰部和侧向支撑,座椅具有加热功能,并且还带有红色的滚边,与仪表板和齿轮绑带上的红色缝线相匹配。

常规Sport Nav型号带入的设备包括LED大灯,皮革方向盘和气候控制装置,以及DAB数字广播,Bose音响系统和集成式卫星导航。

雨量感应雨刮器,智能无钥匙进入和巡航控制系统也是标配,以及带有七英寸触摸屏和后方停车传感器的Mazdas 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MX-5 Sport Recaros动态设置具有带Bilstein减震器的运动悬架和有限的差速器差速器,以保持MX-5著名的接合性和敏捷性。

如果您认为Sport Recaro可能适合您,那么您就必须快点做一下,因为只有600个单独编号的型号可供选择。订单现已开始,价格从24,29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