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塔塔(Tata)在路虎捷豹(Jaguar)上关闭:福特与印度汽车制造商进行“重点谈判”

2020-01-08 10:35:3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告诉捷豹和路虎工人,正在将其品牌出售给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重点谈判”中。

福特欧洲董事长刘易斯·布斯在声明中说:“福特致力于与塔塔汽车公司就可能出售合并的捷豹路虎业务进行更详细的重点谈判。”

展位已添加:“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塔塔汽车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实质性讨论,以期达成一项符合有关各方最大利益的协议。”

福特将跑车制造商捷豹(Jaguar)和生产SUV的陆虎(Land Rover)于6月发售。

Booth的声明是福特首次透露该品牌潜在买家的身份。

塔塔公司现在将获得有关这两家公司的更深入的财务信息,这将使其能够调整对福特的最终报价。

塔塔(Tata)周四表示,对与福特的谈判取得进展感到高兴。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就是否可能购买捷豹/陆虎与福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我们现在正进入一个更加集中和详细的谈判时期。”声明说:“我们对迄今为止讨论的进展感到高兴,并对这项业务的前景非常乐观。”

塔塔公司的声明说,讨论很复杂。

它说:“我们希望双方能在未来几周内达成协议,尽管这些讨论是复杂的,在达成这一立场之前仍需要做很多工作。”

塔塔(Tata)是印度领先的商用车生产商,在印度的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二。

2006年,该公司生产了580,000辆汽车,其中出口了54,000辆。收购Jaguar Land Rover是一项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Tata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路透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