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智能新沃尔沃V90 R设计

2022-09-25 19:22:58来源:

我们是新沃尔沃V90的大粉丝,以及其S90 Saloon兄弟姐妹。它们是非常漂亮的汽车,并根据强大的XC90,他们以明智的方式骑行和处理。

然而,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新的,嬉戏的R设计版本,准备竞争奥迪S-Lines和本世界的宝马体育运动。r设计治疗对造型的差异是完全是主观的,但我们现在估计已经漂亮的车甚至更聪明地看。

变化以新的亚光,五辐合金轮,新鲜格栅和雾灯和新黑色饰边的形式。它是一个微妙的改造,但是最佳的,最聪明的眼睛(我们包括我们的人)应该发现它。

以及动态?沃尔沃所有人都会告诉我们“先进的运动箱子提供精力充沛,道路拥抱的驱动器”。鉴于其汽车的优势通常躺在避免德国竞争对手的公开坚定,而是针对压力破坏的舒适,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会是一种祝福。

更坚定的技术细节 - 当他们降落时 - 应该脱掉这些R设计模型的运动员。如果与专业判断的平衡相似,Ohlins-Sprung V60 Polestar在卡上,它应该是所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