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毒液F5比Bugatti Chiron更硬

2022-12-12 11:22:05来源:

哦,它非常讨论。去年 - 在消息中,你可能错过了 - Bugatti用特殊的Chironmance与特殊的Chiron队的魔法300mph标记;第一个四个这样做(其他人是Koenigsegg,SSC和Hennessey)。

这是John Hennessey的柜台骨折的骨头。他即将到来的毒液F5的Carbonfibre底盘,旨在踢奇罗骑士,在那里伤害并达到310英里/小时+。

实际上,它实际上是比Chiron更硬的螨虫,每度为52,000nm的扭转刚度。Chiron管理50,000nm。更重要的是,这种毒液浴缸重量仅为86公斤;供参考,迈凯轮塞纳的碳浴桶重75kg。

“这就像一块汽车珠宝,这是一个以500kmh + + +的汽车珠宝,”Boss John Hennessey解释道。是的,在浴缸的PS之外,只有一个真正重要的 - 310英里/小时。

绑在这个底盘将是一个小核弹头,方便地伪装为v8。它被称为“愤怒”,它是6.6升,两个涡轮机,轻量级内部,大量的其他凉爽的东西,一个往返1,817bhp和1,193lb的扭矩。

“给它充分油门,这是我们建造的最激烈的发动机,”Hennessey去年告诉TG。

目前正在建造前三个F5,并且价格从1.8米的价格开始。只需24项将总共制作,而为各州保留的12辆汽车将售罄。Hennesse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F5测试。保持耳朵,你可能会听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