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erc-Amg购买自行车公司MV Augusta?

2022-08-23 08:22:02来源:

Mercedes-AMG已准备好竞标购买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MV Augusta的潜在竞标,该公司内部人员透露于顶级装备。

尽管与博洛尼亚的自行车品牌有着深厚的关系,但梅赛德斯-Mamg现在已经与博洛尼亚的自行车品牌有深刻的关系,梅赛德斯-AMG正在观察意大利的其他红彩绘摩托车皇室成员的交易。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MV Augusta已经售出了多次:1999年的Cagiva; 2004年莲花父素; 2005年的金融公司;到了2008年的哈利戴维森;最后到了杜卡迪伟大的文艺复兴的建筑师Claudio Castiglione,2010年。

Castiglione在一年后去世了,但在他勾勒出了一个恢复曾伟大的意大利马赛克的计划之前。他的控股公司现在拥​​有并运行MV Augusta。

没有给予这笔交易的细节,但AMG管理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已经深入探索了界的可能性。

与Ducati的AMG合作计划在出价中提供共同标志的摩托车,以将品牌扩展到年轻的受众中 - 并提高AMG的绿色凭据。

AMG MV Augusta交易的确定性已经通过投资工业,私募股权基金,其他梅赛德斯-AMG业务的出现增加。

该基金由Bonici家族拥有,是杜卡迪向奥迪出售前的所有者。它还拥有Aston Martin的37.5%,他的AMG正在与下一代AM型号的供应发动机和电气系统密切合作。

所以两组彼此了解并具有共同的兴趣。也许包括MV Augusta在不太遥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