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明显不同:道奇概念彰显态度与价值

2020-01-07 10:35:39来源:

日内瓦-道奇恶魔概念车被设想为具有态度的低价,两座乘客的梦想中的汽车。

恶魔的首席外观设计师Jae Chung说:“任务是开发一款价格适中的后排运动跑车(面向发烧友),他们热爱驾驶,热爱比赛。”

低成本制造的简单设计是必需的,并且价格范围在15,000美元至16,000美元之间。

吉普和卡车设计副总裁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上周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大灯“设定了恶魔”的态度-戏剧性的投影机大灯置于黑色镀铬边框中,使它们看起来像卑鄙的眼睛。

“汽车的侧面轮廓具有一条戏剧性的线,该线对角线横穿车辆并延伸到后挡泥板中-向外突出,表明动力来自何处。”

他说,内饰让人回想起1960年代英国跑车的简单主题,当时强调功能而不是轻浮。

克莱斯勒的世界发动机位于前置式发动机罩下方,该发动机为172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65磅-英尺的扭矩。

恶魔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四轮独立悬架,前后轴之间的重量分布约为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