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和丰田宣布联合开发新的中型,大型电动SUV

2020-07-18 14:41:46来源:[db:来源]

斯巴鲁需要涉足全电动游戏,他们将利用丰田汽车公司来实现这一目标。斯巴鲁和丰田宣布将联合开发新的中型和大型C级电池电动汽车(BEV)。斯巴鲁将以自己的品牌生产这些全电动四轮驱动汽车,他们将利用丰田技术为客户推出新的环保性能车型。

丰田和斯巴鲁已经成为BRZ / 86联合开发的运动型双门跑车的合作伙伴(丰田拥有斯巴鲁公司的16.77%的股份),并且他们现在再次合作生产新的中型和大型乘用电动汽车。

新的斯巴鲁中型和大型电动车即将问世

2017年,《扭矩新闻》报道斯巴鲁将与丰田,马自达和电装加入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获取开发其新斯巴鲁EV所需的基本技术。斯巴鲁将保持独立并生产自己独特的电动全轮驱动汽车,但他们将需要丰田汽车才能到达那里。

该联合项目将帮助日本最小的汽车制造商斯巴鲁投资并开发全电动,全轮驱动车型阵容,以在全球向低排放汽车的转变中生存下来。斯巴鲁已经利用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开发了去年年底在美国推出的2019年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将再次利用这种伙伴关系为其新的共享电动汽车平台设计,测试和构建组件。最近的报道称,斯巴鲁可能会自行开发混合动力技术,并将与丰田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技术用于新型全电动Outback,Forester和Crosstrek。客户可以期望斯巴鲁在2021到2022年之间在美国市场上推出新的全轮驱动,全电动中型和大型乘用SUV铭牌。

斯巴鲁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的Adrenaline Concept SUV,该车可以让客户了解这家合资公司可能会产生什么,并且它可能是一款新型的全电动全轮驱动冒险车。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如何开发首款电动汽车;他们不会孤单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