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遇见jannarelly,一个轻盈强大的'60s回归

2022-09-04 17:22:05来源:

今年看起来像是汽车技术将制作相当大的飞跃,自动驾驶汽车和聪明的Gizmos来到前面的人。

因此,谢谢必须去奇妙地命名的jannarelly,为我们提供这个设计-1。

当汽车几乎没有一个强大的发动机挖成轻质的身体时,这是一个不那么复杂的时间。

这个优秀的名字来自Designer Anthony Jannarelly,他还可以向Zarooq和Lykan怪异申请。

设计-1比那些更复杂,因此它适用于其规格。其300bhp 3.5升V6自然吸气,仅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后桥供电。并不要让长'发动机帽子'混淆你:它是中间发动机。

游戏中有一些现代技术,心灵,以CarbonFibre组件的形式(有助于保持重量速度,710kg)和完全可调的悬架。还有LED灯和跟踪日友好的TOYO R888轮胎。

然后,我们采取了所有的好事,我们对Caterhams和Atoms,并在一个难以实现的20世纪60年代灵感的设计中包装它们。但与六十年代跑车不同,它将在四秒钟内达到62英里,以135mph的顶级速度。这就是422bhp / tonne的力量与重量比 - 法拉利的短短458 speciale's - 让你...

想要一个?Jannerelly Design-1设定为税前55,000美元,大约45,000英镑,包括增值税。但是,如果您的预算超出到那之外,Jannarelly表示其跑车可以在设计和技术规范中定制。

你怎么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