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BAYON车图展示 预计将在2021春季发布

2021-01-29 12:32:50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国外传媒曝光出了一组现代BAYON车子型号没有伪装的外貌和内部装饰的宣传图册相片。新款汽车是一款与现代i20同平台的新款越野车车子型号。在这之前,官方也曾公布通过了新款汽车的细节预告图,预计外貌方面,新款汽车将采纳分体式前大灯组设置,上方的LED黑夜用车灯和贯通前脸的开口相联合,晋级视线宽度。下面远近光一体的灯组和前包围完美交融,并形成一个三角形象,冲撞感很强。再匹配梯形的一体式大大小进气格栅与散热开口的格栅设置,使新款汽车的进击性十足。

车身侧方,新款汽车采纳了双色车身的色彩搭配,正面凸凹有致的腰线贯通车身,先后黑色的轮眉搭配大大小密条辐的轮圈,让新款汽车劲爆十足。车尾一小块,新款汽车尾灯与全个车尾融为一体,并形成“H”字样,凸显示代LOGO的样貌,辨识度极高。后包围采纳了黑色设置,档次感十足。其他新款汽车还运用了暗藏式的排气结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曝光的相片也将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一并进场了出去。尽管相片品质欠佳,然则我们可行明白地望见新款汽车将采纳悬浮式设置的中间控制多媒体显示屏,而且大小不小。而新款汽车方向盘从一半的形象来看,应当与现代家庭的四辐式方向盘相同,全体设置让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有了必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官方消息爆出,何况才曝光图上也没法子分辨新款汽车是石油版本仍是纯电动版本。我们约莫,新款汽车和i20同平台塑造的的话,应当也将提供1.0T、1.2L、1.4L石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更多新款汽车消息,我们自个儿将接着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