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骄傲”运动表明了公司的招摇

2020-01-04 12:35:29来源:

拉斯维加斯—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改变其未来的业务,但它希望让消费者知道,福特汽车目前仍非常擅长制造销售的轿车和卡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周末计划在一系列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中首次推出新的营销活动“ Built Ford Proud”,这些广告和广告充分体现了该公司115年的历史和家族传统,同时对特斯拉(Tesla)等竞争对手进行了射击,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在这里对记者说:“公司已经大张旗鼓了。”“我们认为客户已经准备好直接从一家公司那里听到消息,该公司说:“这就是我们所要的,这就是使我们与众不同的原因,我们希望您喜欢它。”"

演员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将在星期六的大学橄榄球比赛期间播出并定于2019年播出的电视节目。福特汽车给上周在拉斯维加斯聚集的经销商们带来了广告的第一眼。

克兰斯顿(Cranston)在一个名为“建立未来”的地方嘲笑“谈论未来”的公司。

“你看,谈话不能解决问题。建筑确实如此。”他在滚石乐队的“ Paint It Black”乐器上说道。“所以让其他人继续梦想未来。我们将成为建造它的人。

在向经销商展示的另一款以Escape跨界车为特色的商业广告中,福特瞄准了特斯拉及其名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克兰斯顿说:“从来没有把它称为幻想。”“它从未被发射到太空。它从未等待过停机坪上重要的任何人。它一点也不在乎,因为福特Escape自豪地坐落在超过200万个车库中。那是故意的。”

第三个位置将公司的蓝色椭圆形徽标慢慢放大,以Ram和Jaguar以及GM等品牌为目标。

克兰斯顿说:“它不是致命的掠食者或虚构生物。”“它没有翅膀,角或牙齿。没有自封的王冠。它不会改变其他人的遗产用途。这不是隐喻,也不是合并的结果。这些都不是。这是我们的姓氏。

这些广告是由创意机构Wieden + Kennedy开发的,是本月宣布的一种新的多机构广告模型的第一批成果。

法利说:“他们为我们已经知道的声音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声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以前没有那样说话。确实有我从未见过的情感共鸣。

Wieden + Kennedy还创建了耐克备受争议的30周年“ Just Do It”广告系列,其中包括前NFL四分卫Colin Kaepernick,以及克莱斯勒受欢迎的“ Imported from Detroit”广告系列。

这些广告延续了福特与克兰斯顿(Cranston)的合作关系,后者于两年前首次出现在其超级碗广告中。

法利说:“我认为他确实抓住了那种无礼的,真实的诚实,坦率地说,我们再也听不到任何东西了。”“我们真的很想拥有一个将整个阵容联系在一起的主题。”

福特汽车正在准备在未来几年内进行产品闪电战,其中包括下一代Escape和Explorer,更新的Super Duty,Ranger和Bronco名称的复兴以及远程电池-电动分频器。

法利说,广告活动不会取代福特的“ Go More”标语,也不会取代流行的“ Built Ford Tough”口号,该口号将继续用于卡车。

除电视广告外,福特还在汽车新闻,《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等出版物中刊登印刷广告。

“卷土重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