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扩大碳纤维的使用

2020-06-25 14:33:17来源:[db:来源]
2015日内瓦车展:完全覆盖。

福特计划扩大使用轻质材料(包括铝和碳纤维)的用途,以此作为广泛节油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将使用即将推出的福特GT超级跑车(该车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因为它的方向盘仅在左侧而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作为测试床,以了解如何使用碳纤维。

碳纤维以及包括碳纤维增强塑料在内的碳纤维的新变体通常被保留用于低产量的跑车,例如兰博基尼Aventador和迈凯伦650S。最近,它已在BMW i3和i8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使用,并越来越被批量生产应用所接受。

福特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Raj Nair说:“我们的重点是轻量化。”

“我认为您会发现(在未来的福特汽车上)所有轻质材料的使用都在增加-铝,高强度钢,硼钢,镁和碳纤维。碳纤维的应用可能比未来的GT更大。”

福特在2014年证实其F系列皮卡车(现已在美国销售)会令汽车行业感到惊讶,该卡车将使用铝制车身,从而减轻重量和燃料消耗,并允许使用较小的发动机。

轻质材料通常生产成本较高,维修成本通常较高,它们还将在未来性能模型的开发中发挥作用,包括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Focus RS热舱门。

新款RS首次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于2016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其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35kW的功率。

但是,它可能是福特系列中唯一的运动型RS车型。

Nair说:“我们永远不会说永远不会,但通常RS只是该系列中的单个车辆所独有的。”

“如果要看我们的[性能车]金字塔,您将拥有Focus ST,Mustang GT,金字塔的下一层,我们将拥有Shelby GT350,Mustang,Focus RS头盔,甚至还有[F系列]猛禽。显然,金字塔的顶峰是福特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