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AC使用远程信息处理数据预测故障

2020-03-03 15:44:47来源:

当前正在开发的水晶球高级警告系统将能够在发生故障之前向您发出警报。RAC正在开展一项服务,将远程信息处理与历史故障数据结合起来,以预测最可能发生的汽车故障,并在导致问题之前为驾驶员提供建议。

RAC Telematics的常务董事Nick Walker表示,预测技术距今大约一年,它将利用公司的广泛记录来尽早发现问题。

Walker说:“我们已经到了可以预测故障的地步。”“例如,当柴油微粒过滤器即将堵塞时,我们可以警告人们。”

•新措施旨在解决汽车保险欺诈

RAC每年要处理近250万个路边故障,并拥有一个拥有数千万条记录的数据库。Walker添加了:“我们的数据告诉您,特定年份和行驶里程的车辆类型,品牌和型号最有可能出错的三件事。我们通常是对的,因为我们一直都在看。

“如果您添加了电子诊断和查找故障代码的能力(我们对每次故障进行处理),然后向其提供实时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和诊断代码,那么您突然就能从该历史级别中提取出可能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在那辆车上。”

本月,敌对的故障巨人机管局(AA)推出了一项类似的服务,称为Intelematics Europe,它可以在救援车到达之前远程诊断故障原因。

•远东品牌顶级新车可靠性等级

RAC正在使用的这种预测性数据技术已经在交通和路线规划等领域中启动并运行,并且随着互联汽车的普及而不断增加。测绘公司HERE使用类似的数据来缩短路线时间。

HERE联网驾驶副总裁Floris van de Klashorst告诉我们:“美国7月4日星期一的早晨与正常的星期一早晨完全不同。您可以基于更复杂的因素来预测会有更多的流量-实时天气,道路上的冰,交通热点,体育赛事等等。”

RAC是否可以预测未来?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