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我们不再只是汽车制造商

2020-05-31 12:33:54来源:[db:来源]

丰田正在多元化。重要时刻。

这家日本制造商现在不满足于与大众汽车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处于同一类别,因此如今已成为“交通公司”。

从2020年开始在日本开始交付,丰田开始涉足生产机动踏板车,两座“步行区”电动汽车,为轮椅甚至是飞行汽车提供动力的设备。

丰田首席丰田章男最近宣布:“我决心将丰田从汽车制造公司转变为出行公司。”

“这意味着丰田汽车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与运输有关的各种服务。

它是汽车,是摩托车,是丰田出行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认真考虑创建未来的流动性社会。因此,我们必须超越现有框架,召集志趣相投的合作伙伴,并在我们继续承担未来的过程中发挥各自的优势。”

在今天对丰田下一代产品的媒体预览中,明天明天将为2019年东京车展敞开大门之前,丰田公关总裁冈崎达雄重申了这一观点。

“由于我们对丰田本身所做的改变,今年的媒体巡回赛非常不同。丰田章男最近指出,丰田汽车正在从汽车制造商过渡到出行公司。”

现在,我们将看到这种多元化的成果,尽管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款汽车被指定用于澳大利亚,但该公司确认,其超紧凑型BEV(电池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末交付给客户,然后坐着并坐下来。到2021年,站立式踏板车和轮椅电动动力

日本人口的迅速老龄化迫使丰田重新考虑其未来的业务战略,并且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该品牌也不得不采用电池电动汽车,这大大转移了其对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的关注。电池电动汽车。

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主要合作伙伴,丰田汽车知道世界将注视并准备炫耀其首款飞行汽车,甚至可以用来点燃奥林匹克圣火。

丰田还确认将使用其新的LQ概念车护送奥运火炬接力并接任马拉松比赛的主要车辆。

这家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甚至承诺到2029年登月,当时它计划将载人流浪者降落在月球表面。

冈崎山告诉聚集的媒体,丰田公司“…将通过在公司新的呼声高涨的“全民出行”下提供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和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和机器人来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会计划,这也将支持残奥会。 。

冈崎补充说:“我们超越了普通的汽车制造业。”

为了证明这一点,丰田在东京车展上创建了一个革命性的“交通主题公园”,以使人们能够以人为中心体验对未来的愿景。

在主题为“玩转未来”的情况下,充满娱乐的主题公园将展示多种形式的未来出行方式,包括丰田e-Palette自主电动助行器。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运输行业正面临一个多世纪以来的最大挑战,当时汽车开始大量替代马匹,氢能和电池式电动汽车的数量也在增加,汽车共享变得越来越普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也为路途做好了准备。 –和天空。

丰田汽车公共事务部项目经理Katsuhiko Koganei表示:“汽车业正走向不可预测的未来,这是100年来最大的变化。”

当然,与此同时,丰田仍会制造汽车,新的东京车展显示出全新的Yaris舱口盖,下一代Mirai FCEV概念,甚至可能是下一代Toyota 86运动跑车的概念。

汽车工业的未来正处于十字路口。问题是:根据历史判断,丰田从汽车制造商向“交通公司”的过渡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