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凯轮向前迈进,计划到25年推出18辆

2020-01-04 10:33:56来源:

迈凯轮车队在过去的12个月中透露出大量新产品,并且还会有更多新产品出现。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Track 25商业计划要求到2025年投放18款新车型或衍生产品,投资额为21亿美元。

迈凯轮正在探索一种全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问世。到那时,电动汽车是其将跑车和超级跑车车队转变为混合动力车计划的关键部分。

目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继续通过Senna和600LT作为今年的新增产品来加强其产品阵容。

570: 去年年底,当蜘蛛变种开始销售时,迈凯轮的参赛阵容有所扩大。570S,570S Spider和570GT的全部产品将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不变。

600LT:600LT(LT代表Longtail)的生产将从下个月开始,并将持续约12个月。含运费的起价为242,500美元。600LT的车身比570S轿跑车长2.9英寸,因此获得了绰号。动力由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提供,可产生592马力的功率和457磅英尺的扭矩。该模型位于迈凯轮运动系列的上方,该系列低于超级和终极系列。

720S:720S去年替代了650S,并且连同未来的任何变体,预计将占该汽车制造商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720S的起价为297,100美元(含运费),可与Ferrari 488媲美。蜘蛛变体可能会在2019年出现,随后是长尾变体。

相关内容

未来产品:阿斯顿·马丁时间表未来产品:大众汽车集团时间表未来产品: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玛莎拉蒂时间表未来产品:迈凯轮时间表未来产品:宝马,迷你,劳斯莱斯时间表未来产品:特斯拉时间表未来产品线

番泻叶:迈凯轮专注于赛道的交付-但道路法律-塞纳的交付始于7月。全球限量生产500台,并且早已售罄。这款超级跑车由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789马力功率和590磅-英尺的扭矩,但重量不到3,000磅。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19年生产75辆仅赛纳(Senna)GTR,并将其称为“有史以来最极端的迈凯伦汽车”。

速尾:迈凯轮在其顶级终极系列中的下一个新产品被称为Speedtail。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混合动力车于2016年发布,代号BP23,将成为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最豪华的车型。就像标志性的迈凯轮F1一样,Speedtail将采用三座布局,并具有中央驾驶位置。生产运行已售罄,限于106辆,这是对F1生产运行的致敬。该车将于10月向客户展示,然后在年底之前公开亮相。生产将于2019年底开始,价格起价约为2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