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普车品牌在Facebook上吸引了200万粉丝-比任何美国汽车公司都多

2020-04-30 15:33:14来源:[db:来源]

吉普车品牌今天在其Facebook页面正式吸引了超过200万粉丝,庆祝了一个里程碑。该数字目前为2,017,131,比最接近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多近80万。应该注意的是,尽管吉普车牌上的Facebook粉丝比其他任何品牌都要多,但他们的车型(例如大切诺基和牧马人)并不是Facebook粉丝最多的。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卡玛洛等其他汽车公司的车型分别吸引了2.9万和240万粉丝。

“我代表整个吉普品牌团队,向我们的消费者以及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忠诚和支持,”吉普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说,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我们为自己的70年历史以及Jeep品牌在此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吉普车的车主与众不同。从那些拥抱“吉普车浪潮”的人到那些期待帮助越野越野车的人,吉普车主之间的社区感和热情使我们的品牌独树一帜。

吉普车在Facebook上独占do头的部分原因是其独特的互动功能和竞赛。吉普车当前的北极雪人Dig竞赛为游客提供了赢得2012年吉普牧马人Artic Edition的机会,其中包括Mopar黑色加油门和17英寸彩绘黑轮毂。该汽车制造商还举办了吉普车“命名我的旅程”竞赛,一名幸运的获胜者将获得2012年大切诺基。除了各种竞赛之外,吉普车的Facebook还包括“冒险101”活动,吉普车主可以在其中提交有关其各种与吉普车有关的驾驶行为的视频和照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吉普(Jeep)SUV成立于1941年,最初是克莱斯勒(Chrysler)的大门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初用作轻型四轮驱动汽车。吉普车于1945年首次推出民用车辆,此后成为手工艺和多功能性的行业领导者。据吉普汽车公司称,他们的品牌旨在“通过提供全系列的车辆,继续向车主提供安全感,使他们充满信心地应对任何旅程,从而向人们发出充实的生活邀请。”

当前的吉普车阵容包括指南针,大切诺基,自由,爱国者,牧马人和牧马人无限。吉普汽车在北美以外的地区提供其右轮驱动版本的汽油和柴油选装件。吉普(Jeep)的2012年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获得了许多赞誉,其中包括被评为《消费者文摘》最佳购买,IIHS最高安全精选,并获得了五星级政府碰撞测试评级。总而言之,大切诺基是有史以来最受好评的SUV。

单击此处在Facebook上查看Jeep。

就Facebook粉丝而言,美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名单如下:

•吉普车-2,017,131•福特-1,233,574•道奇-1,046,996•雪佛兰-924,932•凯迪拉克-884,535•GMC-440,886•克莱斯勒-254,758•别克-181,647•林肯-85,204